年年红门业董跃锋:好质量 才能让客户信任

icon 2012-05-29 17:33:34
icon 0

摘要:第三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5月26日在“中国门都”永康拉开帷幕。本届门博会为期三天(5月26-28日),主题为“相聚门都,合作共赢”。博览会期间将举办大型门类商品展示交易和中国门窗业新经济巅峰论坛、网上门博会等活动。

  第三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5月26日在“中国门都”永康拉开帷幕。本届门博会为期三天(5月26-28日),主题为“相聚门都,合作共赢”。博览会期间将举办大型门类商品展示交易和中国门窗业新经济巅峰论坛、网上门博会等活动。

年年红门业董跃锋:好质量 才能让客户信任由达集团(年年红门业)董事长 董跃锋

  采访时间:2012年5月28日

  采访地点:武义由达集团

  采访嘉宾:由达集团(年年红门业)董事长 董跃锋

  【新浪家居】:董总您好,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想了解一下,这次我们年年红品牌峰会的情况,您可以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年年红 董跃锋】:关于这个品牌峰会,我们之前也办过几次,这次我们相对规模也比较大一点。以前我们的营销模式跟现在比发生了一些变化,以前我们是派出一些代表到各地去做推广,这个时间和进度比较慢,所以我们现在采取这个品牌峰会的形式,确实要比较快。

  【新浪家居】:那么这次我们这次的品牌峰会大概有多少经销商参加呢?

  【年年红 董跃锋】:总共有500多家经销商。

  【新浪家居】:那规模确实挺大的了,因为我们知道年年红这次也参加了第三届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那么你们这次参加博览会是出于什么目的呢?是招商,还是做品牌宣传呢?

  【年年红 董跃锋】:这个两方面都有,一方面是做招商,第二方面是品牌的延续。年年红这个品牌我们做了十多年,非标门这一块在我们非标专业领域应该是第一品牌,所有这次我们不管是新老客户,我们在这个展位上都要见见面、交流,推出一些新的产品,那么也看看人家一些好的东西。

  【新浪家居】:董总,您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你们公司的产品主要是分为哪几个类别吗?

  【年年红 董跃锋】:我们的产品大类主要分为两个大类,一个是非标,一个是标准。那么非标里面又有许多系列。标准门也是这个样子。那么在这个里面分的那么多,表面处理的方式不一样,这个分的就比较细了,能够适合不同的客户需求。

年年红门业董跃锋:好质量 才能让客户信任2012年年红品牌峰会

  【新浪家居】:我们由达集团下面除了门业,还有那些项目呢?

  【年年红 董跃锋】:由达集团下属是一个压力锅的工厂,一个由达厨具的工厂,一个门业,一个新能源在安徽,还有我们新的电器工厂在杭州,还有我们其他的几个零部件的工厂。

  【新浪家居】那我们年年红门业这一块是以经销商零售为主,还是工程方面呢?

  【年年红 董跃锋】:非标这一块,这个基本上是我们的代理商零售为主,零售兼批发。非标,这个工程它就比较少一点,因为它都是定做的。标准的这个呢,两方面都有,包括工程和零售。

  【新浪家居】:我们年年红今年和去年的同期对比,情况如何呢?

  【年年红 董跃锋】:今年我们门业同步比去年增长大概20%左右,我想也是取决于我们的特色,这个行业里都没有的电泳技术。在前处理上使用了汽车的电泳工艺。这个电泳工艺不是一下子马上就体现出来,我们经过四五年的运转,下来以后客户对我们的品质已经体现出来了,可能人家之前买的是不电泳的门,可能现在已经烂了、腐蚀了,那么我们现在一点都没有发生变化,这样子在以后后续的日子里,可能这方面的客户群体,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度会越来越大。

  【新浪家居】:您刚才提到的电泳技术是我们独有的专利技术吗?

  【年年红 董跃锋】:电泳只不过是表面处理的一项技术,在门这个行业还没有人敢这么投资去做这个电泳的工艺。因为这个的投入是相当大,一般的工厂他不会看这么长远的发展,他只是看眼前我挣多少钱,而我们年年红不是。我们年年红既然做这个产品,一定要为我们的用户负责,使这个寿命要加长。汽车的使用环境比这个门的环境更加恶劣,在外面风吹雨打、太阳晒。我们非标门也经常是露在外面,所以这一块整个非标行业来讲,不会像我们这样,我们早在五六年前就已经上了这个概念。从我个人的角度,对品质的重视程度比目前一般的工厂要领先。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