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戴克的盛宴 大艺树登陆App Store(2)

icon 2012-05-31 16:57:44
icon 0

摘要:ARTREE大艺树地板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大艺树IPAD解决方案将会带您体验Art Deco全新感觉。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大艺树人将Art Deco在地板、墙裙、装饰画等领域的全新拓展,带给您全新的产品体验。

  在广告片中,您可以欣赏大艺树全新震撼的CG宣传片,同时也可以看到独到的51道生产工序及2012上海地板展的相关信息。

爱德戴克的盛宴 大艺树登陆App Store(2)广告片

  介绍了这么多,相信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进行体验了。以下是安装教程,可以帮助您尽快加入到大艺树的爱德戴克风潮中来。

  二、软件安装教程:

  为了体谅部分用户可能是头一次接触iPad设备,我们下面教大家如何进行软件安装,分为通过PC端iTunes安装与iPad内置App Store两种方式。你需要申请一个下载免费App应用的账号,无需绑定信用卡即可使用的那种。还要确保你的设备系统是IOS 4.2或者更高版本。

  1. 通过PC端iTunes方式安装

  首先,将你的iPad通过USB连接到电脑,然后打开iTunes进入App Store商店。在图片一中箭头位置输入“artree”按下回车进行搜索。

爱德戴克的盛宴 大艺树登陆App Store(2)在iTunes中搜索“artree”

  图片二中,点击箭头处图标,进入“大艺树”下载页面

爱德戴克的盛宴 大艺树登陆App Store(2)大艺树APP

  点击图片三中箭头1,输入App Store账号密码后便可免费下载软件。箭头2的位置为软件介绍,箭头3位置为软件截图。

爱德戴克的盛宴 大艺树登陆App Store(2)免费下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