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戴克的盛宴 大艺树登陆App Store(3)

icon 2012-05-31 16:57:44
icon 0

摘要:ARTREE大艺树地板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大艺树IPAD解决方案将会带您体验Art Deco全新感觉。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大艺树人将Art Deco在地板、墙裙、装饰画等领域的全新拓展,带给您全新的产品体验。

  图片四中,点击箭头1位置进入iPad应用程序管理界面。点击箭头2位置将“大艺树”勾选上,在箭头3位置可以自由摆放软件位置,全部操作完后点击右下角的箭头4即可将“大艺树”安装到设备中。

爱德戴克的盛宴 大艺树登陆App Store(3)用iTunes同步至iPad

  2.通过iPad内置App Store安装

  打开设备,进入内置App Store应用商店。在箭头1位置输入“artree”进行搜索;点击箭头2位置图标进入软件下载页;在箭头3位置点击“免费”→“安装”,输入App Store账号密码进行软件下载。

爱德戴克的盛宴 大艺树登陆App Store(3)在iPad上直接搜索大艺树APP

  大艺树APP应用最早已于今年的China Floor地板展上亮相,当时就得到了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因为当时应用还处于审核期,故只能在大艺树展馆才可体验。此次的1.0版本在经过苹果官方的严格审核后终于正式与各位见面了,相信能够最大程度地帮助各位了解大艺树品牌、产品等内容。据悉,大艺树目前已经在着手研发2.0版本,届时将会有更多新奇的功能与各位见面,大家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