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地板Fitwell诠释健康居住新体验

icon 2012-05-31 17:03:14
icon 0

摘要:源于对自然的热爱,更源于对制木的热情,走过了近二十年风雨砥砺的方圆地板,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后,依然沿着大木文化之道不懈攀登。以围绕木地板逐渐建立起来的木门、木楼梯、木家具等完备的木业产业链条式发展之路清晰可见,现在方圆正在创造新的大木文...

  源于对自然的热爱,更源于对制木的热情,走过了近二十年风雨砥砺的方圆地板,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后,依然沿着大木文化之道不懈攀登。以围绕木地板逐渐建立起来的木门、木楼梯、木家具等完备的木业产业链条式发展之路清晰可见,现在方圆正在创造新的大木文化:菲特威尔(fitwell)木屋。这条以保护地球、享受生活、成就理想生态绿色家园为核心理念的菲特威尔木屋延伸开来。

  大木文化延伸  占领市场制高点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木结构建筑生产工厂之一,菲特威尔继承了方圆木业的尖端生产线和一流的硬件设备,在成立之初就具有了占领了市场制高点。

  以竭诚为客户营造“生态、恬静、舒适”的绿色居住环境为己任的菲特威尔木屋,目前拥有两大制造系列,三条国际先进的生产线,四个制造车间和八大核心技术,采用国际先进工艺技术、国际标准化生产、国际潮流设计,打造出引领行业的木结构房屋。菲特威尔更设有自己的建筑工程研究中心,专门聘请澳大利亚高级工程师顾问团队致力于木屋研发。菲特威尔目前参与打造的昆山周庄私人会所、无锡鸿山生态庄园等项目更是得到了业内有口皆碑的赞赏。

方圆地板Fitwell诠释健康居住新体验菲特威尔木屋

  菲特威尔木屋  全新诠释健康居住新体验

  木屋被称为“会呼吸的房子”,由于选用天然的木材作为材料,具有良好的环保性,室内可以保持良好新鲜的空气,是真正意义上环保自然的房屋产品。同时木屋是一种传统而古老的建筑,它与现代砖石、玻璃及金属结构的建筑物相比,更具有亲和力,也使人类更贴近自然。

  久居繁华都市,每天面对钢筋水泥,内心不免觉得缺少温暖,菲特威尔木屋之所以受推崇,就是因为它能给都市繁忙的人们带来一个温馨舒适又自然的居所。

  针对目前市场上个性化需求的高端客户,菲特威尔现开启了尊享金牌定制服务,无论是材料选择或是个性功能需求,均能保持高度的协调统一,更有终身维修服务。菲特威尔木屋愿用专业的技术、亲切的态度和高速的效率,把恒久温暖的木结构建筑长久留在您的身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