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模仿到创新 龙胜开关插座发展之路

icon 2012-05-31 17:19:11
icon 0

摘要:在家装离不开的开关插座产品领域也是如此,记者日前采访了国内水电家居建材领先企业之一的龙胜公司,回顾龙胜开关插座的发展历程,负责人感慨道,正是在初创阶段,凭借对国外先进产品的敏锐触觉,公司从模仿走向了初步立足,而当市场激变,竞争加剧时,又是创...

  回顾世界新兴地区的产业发展之路,学者们莫不发现,他们大多走了一条从模仿到创新之路,以中国互联网为例,国内的门户网站无不是以模仿美国的模式起家的,在企业初始阶段,模仿先进的成功模式,是节约资本、少走弯路的一条捷径。但只会模仿,企业难以培育起长久的竞争优势,只有在不断模仿中走向创新,才是生存发展之道。

  在家装离不开的开关插座产品领域也是如此,记者日前采访了国内水电家居建材领先企业之一的龙胜公司,回顾龙胜开关插座的发展历程,负责人感慨道,正是在初创阶段,凭借对国外先进产品的敏锐触觉,公司从模仿走向了初步立足,而当市场激变,竞争加剧时,又是创新,使得公司成长壮大,创造出堪称业内典范的开关插座名品以及成长之路。

从模仿到创新 龙胜开关插座发展之路龙胜电气

  1993年,龙胜公司在浙江诞生,当时,初步富裕起来的中国人纷纷在改善家居条件,便看准了开关插座这个市场,当时,拉线开关还在普遍使用,墙壁暗装式开关生产厂家极少,尤其是当时的澳洲奇胜公司的产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龙胜草创之初,股东们就确立了有效借鉴,不断积累,最后独立自主开发,确定龙胜自己的产品风格和技术。

  当公司在市场上立住脚后,龙胜立刻大笔投入自主研发,每年投入的研发费用超过经营收入的8%,而且新产品带来的产值增长贡献率达到50%。1997年时,开关插座产品增加到6个系列。通过不断地汲取先进经验,以及在此的基础上的大力创新,到目前为止,获得了大量技术专利和特有(首创)技术,如开关强制脱扣和无磨损机构技术、可靠的插座安全门保护技术、大规格银合金触点的应用又是的龙胜开关超过国家标准规定寿命50%等等。

  现在,龙胜开关插座产品的发展更是一日千里,在业内首次全部采用PC工程塑料,首创钢塑复合安装架,首次使用插座双重安全保护,首创采用UV喷涂技术……,龙胜全新的各个系列产品实现了性能上全面升级,龙胜高度关注安和全质量,让您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让您放心。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只有不断了解消费者诉求,通过不断创新去满足他们的需求,才能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正式龙胜人的勇于创新,立厂之初正确的产品开发理念,让龙胜开关插座立于国外顶尖品牌之中。龙胜将以高品质、高信价比的产品,奉献给中国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