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艺树新摩登地板 开启"红妆时代"

icon 2012-05-31 17:38:48
icon 0

摘要:提起红妆时代,不禁会让人想起那段由武则天开启的前无古人、充满魅力的唐朝历史,而从古至今,女性亦是较为容易成为话题的主角,从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到尽展娉婷的绰绰身姿都会引起人们的热议。百老汇的音乐剧中亦有不少以女性为题材的歌舞剧。

大艺树新摩登地板 开启百老汇 红妆时代

  提起红妆时代,不禁会让人想起那段由武则天开启的前无古人、充满魅力的唐朝历史,而从古至今,女性亦是较为容易成为话题的主角,从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到尽展娉婷的绰绰身姿都会引起人们的热议。百老汇的音乐剧中亦有不少以女性为题材的歌舞剧。

  本期专题,我们挑选出了三款与女性相关的地板产品,为各位拉开一幕新摩登版的“红妆时代”。

  大艺树新摩登实木多层地板共有三个系列,分别是曼哈顿、好莱坞、百老汇。其中百老汇系列,设计源泉来自于经典的百老汇音乐剧作品,注重绚丽、奢华的色彩运用,如霓虹般光耀璀璨,如音乐般灵动的表面肌理,诠释ART DECO爱德戴克风格。

大艺树新摩登地板 开启都市黑珍珠“黑桃皇后”

  《黑桃皇后》这部歌剧的音乐素材是由19世纪俄罗斯城市浪漫曲和民歌音调发展而来的,由柴可夫斯基谱曲,从中可以清楚地听到悲凉凄楚的民间音调,催人泪下,是一部举世闻名的音乐悲剧。

  该款产品通体透黑,展现了黑桃皇后的雍容与华贵,表面刻画的特殊符号,清晰地记录了她坎坷波折的命运,是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结合的典范,演绎着人生探索的奥秘。

大艺树新摩登地板 开启百老汇-黑桃皇后

  产品名称:黑桃皇后

  产品规格:910*127*15*2.0

  产品树种:山核桃

  产品工艺:

  魔幻漆:为了让地板产品表现出其独特的风格,我们特制了极富层次感的有色漆,让整个产品表面的色彩更加真实,层次感更强,极具梦幻效果。在不同光影角度下,会产生不同的微妙的色彩变化效果。

  艺态手雕:由大艺树技艺最精湛的手工艺大师用工具在地板上手工雕出的图案,用不同的图案表达产品所蕴涵的深意,同时也是手工艺师在制作过程中情感的抒发与诠释。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