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艺树新摩登地板 开启"红妆时代"(2)

icon 2012-05-31 17:38:48
icon 0

摘要:提起红妆时代,不禁会让人想起那段由武则天开启的前无古人、充满魅力的唐朝历史,而从古至今,女性亦是较为容易成为话题的主角,从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到尽展娉婷的绰绰身姿都会引起人们的热议。百老汇的音乐剧中亦有不少以女性为题材的歌舞剧。

大艺树新摩登地板 开启跨时代经典“乱世佳人”

  《乱世佳人》称得上是有史以来最经典的爱情巨著之一,从出版至今,《飘》在全球的销售量早已超过3000万册。从小说的畅销到银幕的辉煌,最终回归到舞台的真实,《乱世佳人》在壮丽的时代画卷上演绎出一个极不寻常的爱情故事,开创了以真实而辽阔的历史背景加虚构人物故事的爱情史诗片先河。

  通过朦胧的地板表面,我们可以看到魔幻漆所营造的一种身临乱世的奇境感。淡淡的粉色散发出浓郁的女性情感,在浓烈的战事中表现出一种忠贞不渝的精神。

大艺树新摩登地板 开启百老汇-乱世佳人

  产品名称:乱世佳人

  产品规格:910*127*15*2.0

  产品树种:桦木

  产品工艺:

  魔幻漆:为了让地板产品表现出其独特的风格,我们特制了极富层次感的有色漆,让整个产品表面的色彩更加真实,层次感更强,极具梦幻效果。在不同光影角度下,会产生不同的微妙的色彩变化效果。

大艺树新摩登地板 开启感恩母亲“妈妈咪呀”

  歌剧《妈妈咪呀!》中,年轻女子索菲在结婚前寻找生身父亲,却和妈妈唐娜在希腊的海岛上迎来了三个陌生男子,最终,母女间的误解烟消云散,双双得到了幸福,这部音乐剧也“唱”出女儿苏菲和母亲唐娜两代人之间的亲情故事。

  产品采用了浮雕木纹工艺,将希腊海岛风情体现的淋漓尽致,沙滩、海浪都在地板表面得以体现,使得该款产品的设计理念中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产品名称:妈妈咪呀

  产品规格:910*127*15*2.0

  产品树种:榆木

  产品工艺:

  浮雕木纹:浮雕是雕塑与绘画结合的产物,通过手工艺大师的精心研磨打造,创造出了一个悬浮于地板表面的三维空间,真实还原了各类地板表面独特多样的原木纹理,我们将之命名为浮雕木纹工艺。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