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春天家居一体化永康门博会圆满成功

icon 2012-06-01 13:47:45
icon 0

摘要: 第三届中国(永康)国际门博会于2012年5月26日――5月28日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门博会商贾云集,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广大优秀经销商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观众前来参观,更有行业的众多领导莅临现场参观指导,如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

贺春天家居一体化永康门博会圆满成功永康门博会

  第三届中国(永康)国际门博会于2012年5月26日――5月28日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门博会商贾云集,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广大优秀经销商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观众前来参观,更有行业的众多领导莅临现场参观指导,如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先生,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先生,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先生等,场面盛大空前。

贺春天家居一体化永康门博会圆满成功众位领导莅临

  此届门博会,春天集团经过精心的筹备,以最精美的产品、独特的展厅、超强的阵容闪亮出场。展会期间,春天集团的德式T型门和地板行业先河的蓝海产品――“手工擦色”地板颇受与会观众的青睐,吸引了众多与会观众驻足欣赏。同时,春天集团创新性提出的木门?地板家居一体化这一新型的营销模式,即将木门地板两大产品进行有机结合,放在终端一家店面里销售,实现了经销商的整合营销理念,为经销商带来了新的财富机遇,因而受到了参展经销们一致的认可和好评。

贺春天家居一体化永康门博会圆满成功春天家居一体化

  同时,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先生,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先生,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先生等莅临门博会现场,在春天集团董事长吕新印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春天家居馆,并来到春天集团实际考察,对春天集团的厂房标准化、生产现场的规范化以及现今自动化设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贺春天家居一体化永康门博会圆满成功接受访问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举办的中国门窗业新经济论坛上,春天集团获得了可喜的成绩,荣获了2012年中国木门业新经济十大领导品牌。

  此次门博会春天集团的木门?地板家居一体化这一创新营销模式再次受到行业领导首肯及广大经销商的青睐,迎来了众多国内有意向的经销商与春天集团洽谈合作,相信春天集团一定能与广大经销商携手共赢,共铸辉煌,迎接属于春天集团的美好春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