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霆:专业 才能让品牌活的更长久

icon 2012-08-06 16:12:50
icon 0

摘要:初闻“梦神”,个人认为作为一个床垫的品牌名称是再合适不过,梦或是梦想,带给人无疑就是甜美的感觉,如果能是梦之神,则意义便又升华了许多。走进梦神位于宁波的工厂,现代时尚的气息充满了整个工厂。位于办公二楼的走廊有很大的玻璃窗可以直接看到楼下工厂...

  笔者手记:初闻“梦神”,个人认为作为一个床垫的品牌名称是再合适不过,梦或是梦想,带给人无疑就是甜美的感觉,如果能是梦之神,则意义便又升华了许多。走进梦神位于宁波的工厂,现代时尚的气息充满了整个工厂。位于办公二楼的走廊有很大的玻璃窗可以直接看到楼下工厂内工人们正在努力认真工作的情景,先进的生产技术与干净现代化的车间一览无余。而走廊的尽头,竟供奉着红面关公的雕像,这让笔者不禁开始对这企业的管理者产生出了浓厚的兴趣。带着多种疑问与好奇,笔者开始了对梦神床垫总裁余霆先生的采访……(文/新浪家居 柴鑫)

余霆:专业 才能让品牌活的更长久宁波梦神(集团)有限公司 总裁 余霆

  一位梦想环游世界的床垫专家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我退休以后去走走世界,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余霆在与笔者的访谈中微笑说道,“等我空下来,我希望跟我太太一起去旅游,这是我非常想做的事情”,听到这里笔者不禁被这位在床垫行业打拼十几年的“专家”所感动了。

  宁波梦神床垫厂的前身是1984年成立的宁波弹簧机械厂。刚开始的产品是以弹簧和弹簧的设备为主。在当时的年代,弹簧产品只是应用在沙发上面,中国还没有床垫生产行业,而且消费者也不太了解床垫产品,直到1992年,“梦神”商标正式注册,开始了全新概念的睡眠用品――床垫的生产和销售,同时也见证了中国床垫行业的发展历史。

  提及为何将品牌取名为梦神,余霆表示,床垫主要就是为了改善睡眠,有了好的睡眠,每天晚上都能做一个甜美的梦,能够精神抖擞的迎接第二天的生活,这对所有人的健康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贡献。

  在问及最喜欢的企业家时,余霆笑言,“我觉得每个人的标准不一样,目前来说我还没有最喜欢的企业家。我希望能做百年品牌,不和其他人比较谁大谁小,我跟别人比谁的企业活的更长久,这是我想做的事情。而这个世界上活的很长久的企业非常多,这些企业家都是我要向他们学习的,能够比他们的企业活的更长久就是我的目标”。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