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霆:专业 才能让品牌活的更长久(4)

icon 2012-08-06 16:12:50
icon 0

摘要:初闻“梦神”,个人认为作为一个床垫的品牌名称是再合适不过,梦或是梦想,带给人无疑就是甜美的感觉,如果能是梦之神,则意义便又升华了许多。走进梦神位于宁波的工厂,现代时尚的气息充满了整个工厂。位于办公二楼的走廊有很大的玻璃窗可以直接看到楼下工厂...

余霆:专业 才能让品牌活的更长久(4)宁波梦神(集团)全自动化工厂

  附梦神床垫简介:

  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宁波市弹簧机械厂,它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的家具实业公司。1992年美籍华人陈寿松先生与弹簧机械厂合营创立了新公司,改名为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公司的性质为中外合资企业。

  目前公司的经营地在浙江省宁波市兴甬路165号,江北区甬江工业园区内。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目前公司专业制造弹簧软体床垫及宾馆系列产品。

  目前,公司下设四个分公司,在美国设有一家分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到境外开设床垫厂的家具企业。公司在国内有三家分公司,拥有85家梦神床垫专卖店,300余家经销商。

  公司现有员工318人,总资产为二亿元人民币。公司占地70余亩,占地面积为50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为22000多平方米,绿化面积为16000多平方米。公司投入4000余万人民币引进世界一流的、由美国Leggett & Platt即美国礼恩派公司提供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床垫制作设备,年生产能力为60万张床垫。

  1984年成立以来,梦神不断创新先后获得多项技术专利,更是赢得了“中国驰名商标”的称号。在美国与床垫巨头Leggett & Platt、杜邦公司进行全面合作,并率先在美国旧金山、休斯顿设立分公司走上国际化品牌道路,2005年,梦神•中国44000O新生产基地落成,06年12月,梦神大型的10000O“金领商务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2007年1月,梦神现代化生产基地扩建完成,新增10000O生产车间……三期工程即将开工建设,届时将新增10000O的仓库和综合业务大楼。

  目前,梦神床垫销售网络已编辑全球各地,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在美国,梦神控制有80多家家具店,梦神床垫已经成为中国出口美国市场同类产品中的唯一畅销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