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评测总结

icon 2012-08-10 17:54:29
icon 0

摘要:时下,各种危害充斥在人们的生活中,而涂料中人为添加有害物质及室内甲醛问题都是不可小视的威胁,一般新装修的房子,其中甲醛含量可达到0.3-0.75mg/m3,个别的可达1.50mg/m3,如何规避甲醛危害,选择一款无添加且能净化甲醛等有害物质...

  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评测总结

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评测总结A漆为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

  经过评测实验发现,A油漆的VOC测试、抗污性能、耐擦洗性能、弥盖细微裂纹性能均优于B油漆,小编最终揭晓A油漆的庐山真面目为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因此得出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集净化甲醛、超强抗污性能、高效覆盖细微裂纹、超级耐擦洗、环保性能等均表现良好,是值得信赖的一款安全环保涂料。

  相关TIPS:

  选购环保涂料的标准:

  1、 环保性好,对于涂料来说,“无味”不等于“无害”,不能完全依靠无味来判断涂料的环保性能,因此还是要不添加VOC的产品。(VOC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英文简称。它主要来自墙壁、天花板、地面等建筑材料及涂料、墙纸等。当居室中的VOC达到一定浓度时,会让人感到头痛恶心,严重时会伤害到人的大脑和神经系统,造成记忆力衰退。)

  2、 关注该产品是否具有GB的检测证明以及CCEL I型和CCEL II型对甲醛、苯及VOC未添加的认证。

  3、涂料的可擦洗性,可擦洗性越高证明漆膜的密度越大,也就是涂料做出来的效果就越好,另外也比较容易清洗,有什么污渍可以自己擦掉。

  4、抗开裂性好,不会出现开裂现象。

  5、色彩丰富、涂层细腻,遮盖力好,特别是色彩要饱满准确。毕竟大家装修一次不容易,都希望家里漂漂亮亮的,很多时候选定的墙面漆的颜色,费半天力气仔细选的,一旦和色卡的颜色对不起来,大家到时候哭都来不及,另外,保色性也很重要。

  6、涂料的防霉性,上海市天气比较潮湿,特别是黄梅季节,对于比较容易进水的区域,比如建筑物外墙内侧、屋顶、地下室等地方,比较容易发霉。

  7、涂料的遮盖性,遮盖性越强墙漆对基层污渍的遮盖就越好,适合旧房翻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