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漆民生工程再结硕果 中标南京经适房项目

icon 2012-08-13 11:14:07
icon 0

摘要:住房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经济问题和社会问题。为此,2010年1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为了落实此项政策,各地地方政府都不断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南京市政府也将开工建设总计600万平方的经济适用房做...

住房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经济问题和社会问题。为此,20101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为了落实此项政策,各地地方政府都不断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南京市政府也将开工建设总计600万平方的经济适用房做为建设和谐南京的一项重要实事工程全力推动。其中栖霞区迈皋桥创业园经济适用房做为南京市第一批经适房项目率先开工!

为整体提高保障性住房的功能和质量水平以及力争达到绿色建筑二级标准,该项目采用成品房技术,做到全装修交付。作为房屋装修中表面积最大的部分――内墙涂料,在影响居室内空气质量方面的作用尤为明显,因此相关部门对内墙涂料项目的采购招标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来自香港的“紫荆花漆”从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凭借优异的环保性能和产品质量在众多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据悉,本次中标项目面积达到80万平方,这充分体现了政府对“紫荆花漆”的品牌和品质的充分肯定。“紫荆花漆”深感责任重大,争做涂料行业的表率,努力奉献最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紫荆花漆”一贯秉持“国际品质,中国洞察”的品牌定位,不仅坚持以产品品质为先,而且深入中国市场,全面洞察中国社会,积极参与社会民生项目。早在2011年初就中标重庆公租房建设项目,20117月又成为宁夏移民安置房指定专用产品。此次中标南京经适房项目,这不仅是政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积极的督促和鞭策,也标志着即将迎来三十周年华诞的“紫荆花漆”品牌竞争力的进一步提高!

  作为涂料行业的知名品牌,“紫荆花漆”是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三大核心业务之一。在母公司一贯全力支持下,秉持“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具备了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创新的研发能力,从而使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紫荆花漆”将不懈坚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更多的民生建设项目,亲身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紫荆花在中华大地盛开的更加灿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