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百姓喜爱的装饰品牌”评选全面启动

icon 2012-08-13 15:37:16
icon 0

摘要:为提升家装与建材企业专业、优质的品牌服务水平,进一步树立行业的品牌标杆,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室内装饰》杂志联合主办,《东方卫视・展望东方》、《劳动报・安居周刊》、《房地产时报》、《上海装饰》、《我要装潢网》等媒体支持协办的“2011...

  为提升家装与建材企业专业、优质的品牌服务水平,进一步树立行业的品牌标杆,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室内装饰》杂志联合主办,《东方卫视・展望东方》、《劳动报・安居周刊》、《房地产时报》、《上海装饰》、《我要装潢网》等媒体支持协办的“2011百姓喜爱的装饰品牌”评选活动已于6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评选活动持续5个月,将于今年10月31日正式揭晓入选品牌,并在相关媒体上予以公告。

  “百姓喜爱的装饰品牌”评选活动项目开展2年来,已在社会上引起巨大的反响,成为广大业主的装潢指南,并为企业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2011百姓喜爱的装饰品牌”评选活动相对前两届扩大了参评范围,集合了沪上更多的优秀装饰企业,囊括家装、公装、商业空间……本届评选活动倡导当下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竭力推崇低能耗、高品质的住房条件,特以“绿色装潢”的评选主题,提升了环保用材评审标准,将为百姓提供一批更放心、优质的装饰品牌。

  本年度的评选活动首次引入网络评选环节,并加大了网络宣传力度,囊括对已装修业主与待装修业主的选择及意见。同时,结合往届的书面问卷调查、邮寄直投、电话回访、相关展会调查、论坛等方式,扩大被调查百姓的“样本”数量。

  5个月后,将结合消费者的观点并根据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领导、建筑设计领域教授、专业装饰装修媒体人等各方专家的评选意见进行综合考评,最终揭晓20个“2011百姓喜爱的家装品牌”及40个“2011百姓喜爱的建材品牌”。评选结果公示后,主办方还将主办“2011百姓喜爱的装饰品牌”装潢咨询展,集中展示“百姓喜爱的装饰品牌”的风采,邀请消费者进行现场体验。

  特别提示:评选详情请登录:www.511zh.com 或拨打咨询及监督热线:400-820-8621。

  “百姓喜爱的装饰品牌”组委会

  2011年6月13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