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轰趴”玩转一整夏――多样屋生活美学沙龙

icon 2012-08-13 16:18:03
icon 0

摘要:夏日炎炎,热不可挡,当出门变成了一件困难且痛苦的事情。疏远了朋友、暂停了娱乐,难道你的夏天就甘愿这样变得无聊又冗长?8月的周末,多样屋邀请了一群好朋友,教你在家办轰趴(Home Party)。足不出户无需酷晒,欢乐不减亲密无间。让这个夏天告...

  夏日炎炎,热不可挡,当出门变成了一件困难且痛苦的事情。疏远了朋友、暂停了娱乐,难道你的夏天就甘愿这样变得无聊又冗长?

多样“轰趴”玩转一整夏――多样屋生活美学沙龙 多样“轰趴”玩转一整夏 ――多样屋生活美学沙龙

  8月的周末,多样屋邀请了一群好朋友,教你在家办轰趴(Home Party)。足不出户无需酷晒,欢乐不减亲密无间。让这个夏天告别枯燥,趣味十足!

  每个人都是Party的主角,一起分享清凉“水果么么茶”,一起动手制作“夏日沙拉拉”,一起品尝“冰爽甜蜜蜜”,让你的夏天因为多样屋的用心变得更High!

多样“轰趴”玩转一整夏――多样屋生活美学沙龙多样屋活动现场 热闹非凡

  “TAYOHYA Salon多样生活美学沙龙”成立的概念源自生活本身,我们倡导发现生活中无所不在的美,提供各种美学概念的学习、体验、实践活动,是你和朋友互相沟通玩乐的又一新去处。

  在这里,我们提供最有趣的生活美学课堂。在这里,我们提供最专属的VIP服务体验。在这里,我们欢谈、分享,共同体验品质生活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