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y床垫--帝苑 带您进入舒适睡眠

icon 2014-07-15 11:09:29
icon 0

摘要:Grand Heritage帝苑,是Palatial Crest系列中软硬适中的床垫。值得一提的是,丝涟与曾为苹果公司设计第一只鼠标、设计世界第一台笔记型电脑和Palm个人掌上电脑的专业设计公司IDEO联手,让床垫改变了一如既往的白色长方体...

  Grand Heritage帝苑,是Palatial Crest系列中软硬适中的床垫。值得一提的是,丝涟与曾为苹果公司设计第一只鼠标、设计世界第一台笔记型电脑和Palm个人掌上电脑的专业设计公司IDEO联手,让床垫改变了一如既往的白色长方体外观,转身成为色彩和图案完美结合的“尤物”,充满了时尚和浪漫。

sealy床垫--帝苑 带您进入舒适睡眠
产品名:SEALY产品-- 帝苑

  在核心技术方面,DSS弹簧技术提供无可比拟的正确承托,钛元素更是由航空航天行业被引入进丝涟床垫,全新一代丝涟美姿SRx钛合金弹簧这项革命性技术,可以感知您的身体重量并回应以由最初的柔软承托到更强承托的两段式承托力。UniCased®XT提供更稳定的全方位保护,有效增加床垫面积,减少同伴之间的干扰,提高耐用性。

sealy床垫--帝苑 带您进入舒适睡眠
产品名:SEALY产品-- 帝苑

  于此同时,全新产品在舒适度方面也表现卓越。ComfortCore舒适内芯位于床垫中心的三分之一处,不仅顺应人体腰背部的曲线,更能为腰背部和臀部提供更有力的舒适感,给您以至尊的睡眠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