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这款美的集成灶,佳肴千般有油烟不沾身

icon 2020-03-03 17:09:48
icon 0

摘要:即使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年轻人,也在下厨中寻找到了乐趣。对于新晋烹饪达人来说,一尾鱼滑入油锅时的滋啦声,油条在热油里游动的沙沙声,都成了新鲜的快乐体验。

今年的长假过得怎么样

有人与床为伴微博指点江山

有人绕着客厅卧室阳台跑圈

有人潜心钻研厨艺与食材共舞

菠萝咕咾肉、烤鸡、炸油条餐餐不重样

  即使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年轻人,也在下厨中寻找到了乐趣。对于新晋烹饪达人来说,一尾鱼滑入油锅时的滋啦声,油条在热油里游动的沙沙声,都成了新鲜的快乐体验。

  虽然为家人煮一桌菜让人乐在其中,但越是挑动味蕾的佳肴越是与油烟相伴,且善后工作也让人头痛,油腻腻的烟机和各种暴露在油烟下的工具,也难怪有人心仪开放式厨房已久,却始终敬而远之。

  如果说,抽油烟机让烟熏火燎的厨房记忆成为过去,集成灶就是让厨房颜值与才华兼备的利器。美的新一代蒸汽洗集成灶X16,就给厨房达人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煎炒蒸烤炖炸煮,一机在手尖叫厨艺我有

  清蒸鲜美,烤制味浓,爆炒爽口,煎制香嫩,普通人全部掌握有点难,但又想多点花样不单调,只需要美的蒸汽洗集成灶X16出马,技术虽不足以让厨房小白立刻超越大厨,但满足挑剔味蕾绰绰有余。

  与普通集成灶相比,X16采用了130℃高温饱和蒸技术,顶部发热丝助力内腔急速升温,大量蒸汽快速包裹食材,有效减少冷却蒸汽流失。饱和蒸汽帮助食材析出多余油脂,蒸的烹饪方式透彻又留住营养与纤维,口感软糯更健康。

  无论是烤肉还是烘焙,火力均匀都是美味与否的重要因素。X16采用的3D立体热风技术,能使腔体内迅速升温,更全面覆盖食材整体,实现多层同烤,内腔热力均匀分布,锁住鲜味不流失,上色入味不在话下。

  蒸烤原理水火不容,造就了两者天差地别的风味,同腔蒸烤难免让人忧心串味问题。X16的蒸汽后排技术可以有效减少串味,在腔内蒸汽达到饱和状态后,腔体压力会自动打开排气阀,借助烟机实现蒸汽快速后排,持久保持蒸汽新鲜,有效减少串味,蒸的清香烤的脆嫩。

  烧菜的人都知道,火苗被风一吹一歪,火候就难掌握了。X16的聚能环炉头,能有效圈住热量,火焰集中不外飘。煎牛排、煎鱼火力集中,受热均匀,火候把控这一块拿捏的死死的。5.0kW爆炒的稳焰劲火,让升温更迅速,持久火力食材香透脆嫩。

  油腻腻无所畏惧,就是吸它洗它

  对厨房达人来说,油烟几乎是通往美食道路上最大的阻碍,特别是在做香辣可口却让人喷嚏不停的川湘菜。X16烟机的低空近吸设计,25-40cm黄金吸烟口,将油烟掐灭“袭脸”之前,17m³/min的澎湃大吸力,900mm宽域进烟,吸净力更强大。烟机和灶具联动设计,点火自动排烟,油烟无处可逃。

  每次烹饪结束之后清洗烟机烦不胜烦,不及时清洗又容易堆积油污,不仅影响吸力,增加耗电量,还会存在健康和安全隐患。

  爱干净的X16只需一键就能启动蒸汽洗*技术,110℃高温抑菌蒸汽洗,有效去除油污,灭菌率高达99.99%**。再不用每天用抹布擦拭烟机上的油污,油腻沾满手,简直是懒人福音有木有。同时,其15 ms毫秒级精控技术,灵敏度高反应更迅速,3 重水电防护系统让安全无忧。

  可盐可甜奥利给,做你家的专属“外卖”

  闲暇让人有更多时间花在美食上,回归忙碌之后呢?X16也能好好照顾你和家人。美的的IOT远程智控技术,让X16能够自主“接单”并按需完成美食制作,仿佛专属的外卖小店,只需下班路上通过APP预约下单,到家就能吃上新鲜出炉的饭菜。

  X16拥有丰富的“内涵”,海量菜式智能匹配家人口味,营养均衡众口不难调。当然,它的操作也十分易上手,厨房小白也能出品美味佳肴。

  无论来自山川湖海,最终都囿于厨房与爱。这款美的新一代蒸汽洗集成灶 X16,已于近日上市,对烹饪上瘾的你,复工后想及时吃上热腾腾饭菜的你,快来get这款神器,让厨房成为你的主场吧!

  注释:*蒸汽洗:中国发明专利ZL201310377415.6

  **99.99%:根据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测所中心分析检测报告,美的新一代蒸汽洗集成灶,针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鼠伤寒沙门氏菌灭杀率大于99.99%,报告编号;2020SP0491R0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