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美学联名空间丨天鹅白之宴》,共探厨房美学革命

icon 2020-09-11 16:37:34
icon 0

摘要:在设计创作中,厨房面积相对较小,却是家庭内部重要的功能分区,亦是舌尖上的中国最本质的发源地。发展到当下,人们对厨房的功能有了更多元、更清晰的需求——从食物的制作、到宴会接待,再到亲朋好友之间的日常互动与情感连接,当代生活的变化在在这一方空间...

在设计创作中,厨房面积相对较小,却是家庭内部重要的功能分区,亦是舌尖上的中国最本质的发源地。发展到当下,人们对厨房的功能有了更多元、更清晰的需求——从食物的制作、到宴会接待,再到亲朋好友之间的日常互动与情感连接,当代生活的变化在在这一方空间里全面推演,也引发了设计师乃至厨电品牌的设计革命。

现场

现场现场

邓小琳 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设计院副院长邓小琳 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设计院副院长

林  森 杭州观泽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泛城集团室内设计院院长/ZCDA江南学社常务副社长林  森 杭州观泽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泛城集团室内设计院院长/ZCDA江南学社常务副社长

史新华 杭州元启环境艺术设计总经理&设计总监/ZCDA江南学社副社长史新华 杭州元启环境艺术设计总经理&设计总监/ZCDA江南学社副社长

何晓静 国艺城市设计研究院院长/ZCDA江南学社室内学术委员会理事长何晓静 国艺城市设计研究院院长/ZCDA江南学社室内学术委员会理事长

 910日下午,由江南学社主办,博世家电品牌店渠道联合主办,江南名师汇承办的《博世美学联名空间丨天鹅白之宴》在博世城西品牌店优雅开席。来自江南学社的林森、史新华、何晓静、孙洪涛、王晶、肖懿展、许亦多、王建强,以及邓小琳、李谢意、詹旭驰、石伟达、朱啸尘、沈桥等一众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在一抹天鹅白的意趣之中展开了对美学联名空间的探索。

餐厨美学空间

餐厨美学空间

餐厨美学空间餐厨美学空间

1. 天鹅白系列厨电场景化体验

无边框一体化设计与橱柜完美融合无边框一体化设计与橱柜完美融合

恰逢炎气渐褪,木叶动秋声,博世天鹅白套装系列厨电以宁静的淡雅纯粹之美悠然绽放,为空间带来独有的平和凉意。设计师嘉宾们漫步其间,在场景化的体验中感受着博世天鹅白系列视觉与实用的双重美学。

现场

嵌入式咖啡机制作的冰砖奶咖备受欢迎嵌入式咖啡机制作的冰砖奶咖备受欢迎

现场

现场千帕双净油烟机,1100帕强劲风压排烟;其弯道增压系统无畏弯折,畅通无阻

蒸烤箱三层隔热冷触门杜绝安全隐患,自清洁技术免除后顾之忧蒸烤箱三层隔热冷触门杜绝安全隐患,自清洁技术免除后顾之忧

体验花絮

体验花絮

体验花絮体验花絮

体验花絮

2. 品牌宣讲

活动主持:江南名师汇执行总监  祁 玲活动主持:江南名师汇执行总监  祁 玲

体验环节结束后,设计师们移步餐厨空间,在餐桌这一特殊的情境下对活动主题展开进一步的探索。

陈 波 东南大区博世家居零售渠道杭州分部经理陈 波 东南大区博世家居零售渠道杭州分部经理

晚宴伊始,东南大区博世家居零售渠道杭州分部经理 陈波首先上台作致辞宣讲。他表示,博世天鹅白系列厨电跳脱非灰即黑的厨房窠臼,以阿尔卑斯山脉的新天鹅堡为灵感,在人性化的工艺美学基础上为厨房空间注入了浪漫纯洁的色彩,其一体化呈现也为设计师们打造厨房空间提供了更独特的选择。

博世产品

除了视觉上的锤炼,博世天鹅白系列还承载了博世家电全球领先的科研成果——8系磁控环单指操作、纯净通透的肖特玻璃、无畏弯道的千帕油烟机……淡雅纯粹的色彩背后,博世家电对生活更本质的高要求与设计师们不谋而合。

3. 共探厨房空间美学

  在小厨房里实现大格局,无疑是博世家电与设计师的共同追求。“天鹅白”的亮点一一揭晓后,杭州观泽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泛城集团室内设计院院长/ZCDA江南学社常务副社长 林森 作为设计师代表为活动致辞。

现场

  今天教师节有两个关键词“学习”、“感恩”,和这席天鹅白之宴十分契合。一方面,设计大咖们能在百忙中抽空亲临品牌空间,零距离地学习了解新产品,这在当下实属难得;再者,江南学社一直在学社同仁的支持下,以开放包容的态度面向整个设计界,比如此前公益援助意大利设计界抗疫,以及今天积极地去了解博世家电这一德国品牌的优质产品,这里也感恩所有设计师对构筑设计界内外情感联系的付出。

——林 森 

晚宴菜品晚宴菜品

  致辞环节后,私宴迎来正式开席。一道道由博世天鹅白系列厨电烹制的珍馐美馔,以极致口感触达设计师们的味蕾,并催发出了一场关于厨房与生活的设计对谈。设计师们从白色在家庭空间中的应用出发,进而深入到其源起以及它在不同层面的隐喻。

何晓静

  博世天鹅白系列的家电呈现了更清晰的机器结构,和消隐于背景的黑色非常不同,它形成了更纯粹的视觉焦点。这似乎又回到了现代主义工业设计的源起:追求简约干净。

——何晓静

孙洪涛

  都说一白遮百丑,我也很喜欢白色的空间,像我的办公室、家以及家里的厨房都是以白色为主。今天看到博世天鹅白系列厨电在视觉上有很好的整体性,这在市场上还是很少见的。

——孙洪涛

史新华

  白与光线的共存特别友好,这决定了白赋予空间的情绪和黑色是不同的;白也是一种静默的姿态,和产品服务于人的特质又格外吻合;此外,白的内在必然存在一个临界点,而不是无限的白,正是这个临界点让白有了温度。

——史新华

  现代简约的博世联名美学空间,纯净优雅的天鹅白系列厨电,以及由大厨利用天鹅白系列烹调的极致美食,共同构成了与话题息息相关的审美场域,让这场设计思考精致而不失温度,惬意而不乏深度。

现场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酒过三巡,渐深的夜色衬得这一方美学空间愈发热闹明亮。理想中的厨房大抵就是如此,美食与酒,好友相伴,既有诗与远方的风雅,又有人间烟火的亲近。未来,也期待这一抹天鹅白,为更多的厨房空间增,让更多人踏进自己理想的厨房。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博世家电,轻启健康生活

博世

博世成立于1886年,秉承德国设计与品质的真谛,

始终坚持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信念,

帮助每一位热爱生活的消费者轻松成就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行业首创,月星家居打造永不落幕的“精品展”【领绣】全系列产品打折活动最后一天 向你召唤 错过不再【YASLAN】墙布窗帘现代轻奢家居 经典无可替代超越意大利现代设计 华裔设计师黄光龙开讲“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特别策划|2020intertextile家纺展媒体人乘风破浪祝福篇特别策划|2020intertextile家纺展跨届品牌乘风破浪祝福篇极地大联盟企鹅展启幕 “叮叮大家族”携超萌企鹅亮相新天地重磅!乐居家居推出叮咚智慧云店【领绣·菁华】签单不断 喜报连连 菁华首秀 不负厚爱媒体合作、签约代言人…久邦新品发布会再创品牌新高度717家装购物节,全”城”抄底价,千万优惠等你拿2020中国软装行业前沿发布会——变局之年探索破局之道【领绣】墙上的高贵《荷》 中式墙画与现代风格的融合 就看你会不会搭【领绣·菁华】关于家的记忆 起始于浪漫 幸福 —— 优雅法式风“北京在左,巴黎在右”曾建龙×连自成×徐岭啸×郭丽丽齐聚2020家居空间设计论坛【YASLAN】燃情九月 乘风破浪【预告】百大门店·海安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领绣】新品赏析之《仙露荷畔》——看取莲花净 方知不染心!【领绣·菁华】航海 太空 几何想像 新品《筑梦者3》童趣无处不在!致敬大师 融舍艺术家居展沪上开幕 沉浸式艺术家居新体验【领绣】《至美臻品4》新款墙画出世 王者再起 攀登着更加耀眼的高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