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升级厨房“净”界,BLANCO铂浪高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20-11-20 11:33:58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19日,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BLANCO铂浪高中国区总经理鲁毅先生上台致欢迎词,并与亚太区管理总监Mr. Hans Nasemann先生视频连线发表诚意发言。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各行各业都在漫长的“寒冬”里如履薄冰。但对于骁勇善战无惧挑战的BLANCO铂浪高而言,与挑战并存的还有充满期待的机遇。疫情后,在坚如磐石的信念激励下,全球的BLANCO铂浪高团队成员们在品牌给予的信任和信心推动下,克服困难砥砺前行,迎来了销售的春天,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未来。

2020年11月19日,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BLANCO铂浪高中国区总经理鲁毅先生上台致欢迎词,并与亚太区管理总监Mr. Hans Nasemann先生视频连线发表诚意发言。在2020年回顾和2021年BLANCO铂浪高战略方针和销售政策介绍后,BLANCO铂浪高中国区市场部经理陈兆女士和中国区商务服务部经理杨飞先生展示了品牌新定位、市场支持和BLANCO铂浪高服务体系介绍。

随着揭幕仪式的启动,VITA Neo铂优新水槽洗碗机揭开神秘面纱,完成了它在中国的惊艳首秀。全黑镜面设计凸显品味之美,由专业德国设计师团队潜心设计的操控界面,结合极简美学与交互设计,一触唤醒按键赋活灵动厨房空间,期间连线全球产品技术经理Mr. Matthias Muth先生,跨越距离阻隔为大家介绍这款产品的多项瞩目之处。

此外,BLANCO铂浪高另外三大品类产品的亮相时刻,也同样精彩纷呈。BLANCO铂浪高中国区产品经理蔡军亮先生,详细展示了“耐刮耐热易打理、卫生耐腐不褪色”的花岗岩水槽产品。其中有今年瞩目的品味新色——尊曜黑,强烈的黑色有迷人的魅力,优雅而深刻,强烈而清晰,定格厨房品味设计。同时介绍了现代田园风格的BLANCO VINTERA XL 9。它的水槽融入了田园风格,外观赏心悦目,重塑现代家庭传统的核心,超大盆体为下厨提供充足空间,更大、更舒适、满足一家所需,带给人舒适且天然的感觉。

中国区总经理鲁毅先生为大家带来的产品革新和BLANCO UNIT——一站式解决方案,是由专业的BLANCO铂浪高团队,凭借缜密精准的洞察和经验,通过定制化服务及信息,和超越产品本身的整体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创造出的可持续的品牌体验。BLANCO铂浪高中国区商务服务部经理杨飞先生介绍智能龙头,将具备量杯功能的 BLANCO EVOL-S Volume,和具备感应启停功能的BLANCO SOLENTA-S Senso逐一展示。

2020终将接近尾声,BLANCO 铂浪高早已做好了迎接新一年、新机会的充分准备,将秉持承诺与奉献精神,与每一位合作者创造充满希望的2021,为每一个消费者提供高端、满意的舒适服务,为成为“高端厨房用水系统化解决方案”代名词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美与共,探寻属于当代东方的生活艺术——璞素上海浦东空间全新开幕顾家全屋定制牵手冠军妈妈吴敏霞,实力盖章“更适合孕妇和儿童家庭”探新店|日本设计师原创家居品牌IKASAS伊势丹旗舰店盛大开业国际家居品牌Indigo Living因你格家居在著名的南京西路盛装启幕!第十六届中国家电创新盛典:A.O.史密斯揽获三项年度大奖探寻中国人的专属色彩 德爱威2088全新色彩体系全球首发家电美学新高度 松下纤雅 • 自由嵌入冰箱新品上海苏宁首发丝涟发布全新款电动床垫 以科技满足更多元化的床垫消费需求这个创造了多项世界第一纪录的中国商场满20岁了!买洗碗机不能凭印象?卖场对比完才知道,卡萨帝已成为新宠洗碗机入户障碍被解决!卡萨帝承诺3小时改造到位Giorgiocasa•乔姿卡萨 中国旗舰店在沪开业 顶级奢享成就意式美学生活典范【YASLAN】Get高级艺术范 都市人心中的别样情怀【YASLAN】云海舒卷:看自然的延续【领绣·菁华】凝心聚力,赋能前行 | 领绣菁华2020导购培训会圆满落幕【领绣】万年经典大地色系 高级与温馨并存 怎么搭配都不会错百大门店·乾庄无锡专卖店负责人丁文科【YASLAN】Mellow Yellow 古金黄 静赏秋日的赞歌酷+创造营|韩文强:最好的设计师不是教出来的【舍然课程】《软装全局策略班2.0》桐乡火爆开讲【YASLAN】深秋 是慵懒的「卡其色」【YASLAN】秋天里的动人“色号”看家居如何“橙”风破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