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蓝绣

icon 2021-05-23 18:53:16
icon 0

摘要: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

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活动,并成立大型考察团实地探访软装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工厂实景,对话企业高层探讨行业未来。

2021522日,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及行业大咖、专家组成的考察团,与蓝绣董事长李先荣李总共同参观蓝绣厂区和展厅。作为亲早家居旗下打造的核心品牌,蓝绣在市场上享有盛誉,并具有墙布、窗帘、墙咔等多品类产品,在产品端为经销商门店充分赋能。

2021年墙布企业普遍反映市场环境恶劣,低价战愈加激烈,整体利润下滑严重。面对这一现象,蓝绣选择积极面对,打造形象店、成立蓝绣商学院、维持产品价格,整体利润未受太大影响。目前蓝绣专卖店超过300家,经销商超过2000家,以其雄厚的实力在墙布行业中稳扎稳打,稳步发展。

结束参观后,探访团与李总进行深入交流。在会议中李总提出,目前,亲早家居同步运营4个品牌,但蓝绣是其中最具经销商响应度的品牌,这离不开李总对蓝绣的精心投入。在大家都挤破头做品牌的时候,蓝绣却始终坚持自我,苦练内功,将产品研发及生产能力不断提升,以产品来征服市场,以服务来吸引顾客,以实力来保障门店。

过去,墙布行业在三四线城市的市场十分火爆,其无缝属性及产品带来的纹理感让墙布迅速占领墙面装饰领域。但随着品牌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进入一二线城市市场,但由于一二线城市的墙面装饰具有更多样的选择,渠道的发展受到阻碍,这也目前墙布行业销量下滑的一个原因。对此,李总认为,还是要将重心放在三四线城市,巩固基础才能厚积薄发,营销与产品创新并重,才能树立起一家消费者品牌。

一直高度关注墙布行业发展的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在探访蓝绣的同时,也进一步听取企业心声,为展会变革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埋下伏笔。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仍在持续中,接下来考察团还会有哪些见闻?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雅绣【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迪曼森【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小轩窗【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沃莱菲【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红旗·轩尼诗【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欧缇莎【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红宝石【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艾是·布家居【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新丝路白璧【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城市素颜【YASLAN】名仕尊享 共待简约美好生活软装百大门店·玉兰黄石专卖店负责人明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雅绣【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迪曼森【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小轩窗【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沃莱菲【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红旗·轩尼诗聚焦内容共创,喜临门牵手浙江卫视深度战略布局电视生态【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欧缇莎【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红宝石【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艾是·布家居【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新丝路白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