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米兰布雷拉美院画展Daniel Huang's《翡翠之光》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展出

icon 2021-09-09 16:29:59
icon 0

摘要:中国人的血液里,流传着翡翠艺术的基因,是11米大的抽象画里面,莫名的唤醒了不可复制的自然艺术所带来的美。

艾伦夫妇&家·影艺影像博物馆

Daniel Huang 联名展

地址:深圳福田平安金融中心二楼

2021.09.01-10.01

媒体:

请问在中国你认为哪个城市最适合展出您的作品?

Daniel 黄老师:

我觉得北京上海,也很适合,因为我的抽象画是当代,而且是全新的绘画手法,我觉得在深圳创新艺术比较适合,所以我选择了深圳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表明当代艺术时尚的关键。

媒体:

请黄老师讲解《翡翠之光》的灵感之作!

Daniel 黄老师:

有一本很伟大的书,里面记截: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总不倒塌,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

我觉得高消费高收入的年代,尤其是华夏民族的艺术格局,所理解的磐石可以往里面看,就会发现创造者允许我们享受奢华的生活。

宋代的艺术审美观与翡翠之光作品,有关的瑕疵美,无处不美,以及雅俗共赏,息息相关。在不起眼的盘石里,创造者隐藏着无限诱人的翡翠。

媒体:

听了明白宋代的审美观,在老师的《翡翠之光》更新了更适合当代生活的艺术。

Daniel 黄老师:

这新作品指着几千年所教盘石上的观点,转为思考磐石里的宝贝。尤其是中国人的血液里,流传着翡翠艺术的基因,是11米大的抽象画里面,莫名的唤醒了不可复制的自然艺术所带来的美。愿大家到访拍照留念,愿创造者所赐的翡翠之光,与你天天同在。     

《翡翠之光》

In The Rocks Emerald Light

抽象画

11 * 3 M

2021

《万条垂下绿丝绦》

Ten Thousand Green Silk Sashes

抽象画

3.3 * 2.4 M

2021

《生命的冠冕》

抽象画

7 * 3 M

2021

《天艺石层》

Art Stone Layered Heavenly

抽象画

2.7 * 2.2 M

2021

   

米兰布雷拉美院院长安东尼罗宾的美言:

黄光龙老师,在我们布雷拉美院,呈现了艺术作品的教学,黄老师的教学方法独特,很有能力的将他的空间艺术作品呈现给学生,取得了大巨大的成果。

DANIEL黄光龙

米兰布雷拉美院受邀讲师

兰博基尼整装产品设计师

作品呈现米兰布雷拉美院画展

资深室内设计

美国 Bs Univ. Ca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配色丨当文艺遇见莫兰迪绿复古高级【领绣·菁华】心选好家装,用心筑好家,生活更省心!【领绣】新概念设计发布 | 文化底蕴书写视觉盛宴【爱漫时】PANTONG丨AMSI 2021,走向“灰黄”【爱漫时】爱漫时最新高端独绣,一面墙撑起一个家的颜值【伊伊布舍】YYBS高定床品 | 古色之美,柔软入梦【伊伊布舍】最新资讯丨2021杭州国际布艺时尚(秋季)展览会即将开幕【领绣·菁华】“菁华风暴 新品发布”全国联动,再起波澜!【领绣】浓情9月,“软装选领绣 健康惠万家”全国启动会火热开启【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简单温润的原木风,是最美的“梦中情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全网最全的墙布、乳胶漆、硅藻泥科普【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红与黑的搭配,热情而神秘【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配色丨当文艺遇见莫兰迪绿复古高级【领绣·菁华】心选好家装,用心筑好家,生活更省心!【领绣】新概念设计发布 | 文化底蕴书写视觉盛宴【爱漫时】PANTONG丨AMSI 2021,走向“灰黄”【爱漫时】爱漫时最新高端独绣,一面墙撑起一个家的颜值【伊伊布舍】YYBS高定床品 | 古色之美,柔软入梦【伊伊布舍】最新资讯丨2021杭州国际布艺时尚(秋季)展览会即将开幕工程墙布和家装墙布的差别在哪?知识点 | 窗帘面料用料算法【领绣·菁华】“菁华风暴 新品发布”全国联动,再起波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