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周榜 | 2022年1月家电线上市场品类及品牌占有率排行榜

icon 2022-02-15 10:38:1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据奥维云网(AVC)线上市场监测数据整理。

  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整理:据奥维云网(AVC)线上市场监测数据显示,2022年1月家电线上市场零售额规模彩电、冰箱、洗衣机三大品类仍占据前三甲位置,但在客单值方面,集成灶以均价7781元稳居榜首,线上市场零售额规模占据首位的彩电均价则仅为2383元。而在小家电板块,电饭煲和料理机占线上市场零售额规模前两位,但零售量最大的为电水壶,小家电在均价方面差距不明显。

  同时,根据奥维云网(AVC)线上市场监测数据细分品类下品牌线上市场零售额占有率表单可以了解,在冰箱、洗衣机板块,海尔线上市场零售份额几乎占据半壁江山,而在扫地机和破壁机领域,科沃斯和九阳也都达到了40%以上的线上市场占有率,线上市场格局分化明显。在净化器板块,互联网品牌小米品牌优势较为明显,市场占有率达31.3%。在所统计的所有品类中,中国冰柜整体市场线上零售额规模有所下降。

(点击看大图)

  如下为奥维云网(AVC)线上市场监测数据明细:

中国家电市场2022年1月综合品类线上市场监测

中国家电市场2022年1月厨房电器、舒适电器、生活电器、娱乐电器、清洁电器单品类市场监测

中国小家电市场2022年1月综合品类线上市场监测

中国家电市场2022年1月小家电单品类市场监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室内设计有哪些流行趋势?克洛斯威告诉你那些好看不过时的设计,原来都用了这招?星光访谈|聂其鹏:万变不离“光”,初心如一打造健康光环境寄语新春| 新浪家居吴芊漫: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心之所向,奋斗的脚步终将抵达。寄语新春| 新浪家居陈婉璟:携手并进、勇毅前行,坚守初心,蓄势再出发!寄语新春| 艾默生爱适易 张川:将会用全新的布局和不变的创新迎接虎虎生威的2022!寄语新春| SYR汉斯希尔邵浩清:持续不断进行渠道下沉和市场开拓,做好做大领跑品牌德尔姚红鹏:「新」取新势,破新关,谋新局。新浪家居陈婉璟:「信」坚守媒体人品信,一支劲笔一组镜头,浓缩行业万象。寄语新春| 苏宁易购郭良:聚焦“零售服务”,整合优质资源,造势而上,创造共赢!寄语新春| 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 为泛家居家电行业发展传播更多“好声音”视线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妙物种草大赏新浪家居《软装圆桌派》线下主题沙龙活动正式启动【领绣】新品发布|《壹品唐风》——京月风华,韵藏千秋【领绣】新品发布|《极致星光》——亭台皎月,心境栖息【领绣】新品发布|《壹品唐风》——宴彩湖生,向欣而悦【领绣】感谢越城警方出手打假,让仿冒品无所遁形!【领绣·菁华】舒香印记丨清丽脱俗的宝藏空间【领绣·菁华】四季岸潮丨空间自带的朗阔感重塑人居关系【领绣·菁华】西洋泡影丨精致饰面细节打造空间奢华氛围【领绣·菁华】碧树浅珊丨透露出高级的原生态的空间美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群雄聚力·赢战虎年 | 2022米兰集团户外拓展圆满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