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窗帘为什么能帮助睡眠?

icon 2022-04-21 16:15:54
icon 0

摘要:它究竟是如何发挥作用的?

与上一篇《春夏早醒?你或许需要一个遮光窗帘》中提到的遮光窗帘功能相似,通过物理遮光来帮助睡眠,但在产品材质工艺上比一般的遮光窗帘更胜一筹。它究竟是如何发挥作用的?


就拿爱漫时睡眠产品来说,严选120D纯棉纤维和聚酯纤维,混纺而成的特种纱线,通过色织工艺织造而成的窗帘布,2.8米高度经密超过30000根,是市面上同类产品的3倍,克重超过1000g,有效隔绝外界温度。



同时采用进口高分子聚酯黑丝,拥有更高色牢度和颜色深度,可以更好地吸收可见光和紫外线,紫外线防护值UPF达700,防护能力之普通窗帘的12倍+,HeatLock高密度面料工艺,减少气流交换,减少室内的热量或冷气流失,阻隔室外气候,能够有效的隔热防寒。

 

加以使用一种特种单组分耐高温纳米材料,通过纳米技术,薄层中温固化后拥有优异的遮光效果,不影响之前材料的的光泽和质感,同时拥有良好的遮光和耐热性,满足了环保要求同时美观且达到遮光一级标准。

 


而专业的双面吸音与遮光层构成5层立体结构,大大提升窗帘的隔音降噪效果,室内的噪音控制在30分贝以内,舒适无噪,采用天然纤维和聚酯纤维,混纺而成的特种纱线,新升级高密梭织面料,保留了织物的柔软性,经过日式高温记忆定型和专业杀菌消毒,质地柔软,手感细腻,色泽鲜明、不褪色、不缩水;充分保护光线敏感人群的睡眠健康并满足高品质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春夏早醒?你或许需要一个遮光窗帘知识点 | 新中式风格探析「中国好家居--2022消费者口碑调查」家电行业参调品牌公示墙上怎么挂画?这些挂画小技巧你学会了吗?想要一幅性价比高的窗帘?那就得提前知道这个……家电周榜 | 2022年2月家电线下市场品类及品牌占有率排行榜【乾庄】在吗?有事找你学会这些技巧,让你轻松配色学会这些技巧,让你轻松配色家电快讯 | 方太重磅发布全新极火®直喷II川代燃气灶 刷新火力峰值极限家电快讯 | 方太与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联合发布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家电快讯 | 华为发布首款便携智能音箱Sound Joy:帝瓦雷音效,26小时长续航【领绣】以竹的内在精神品性,慰藉我们的四季岁时【领绣】春季限定十二套全案发布系列之——《简语流吟》【领绣】新浪导购丨携春日限定图鉴——献礼都市美居生活!【领绣】以宇宙为题,建立一个充满欢乐的生活堡垒【领绣】一帆起航,感受蓝色瀚海的迷人魅力【领绣·菁华】春夏新品《王者宣言37》弦月,解锁家居“轻”生活【领绣·菁华】春夏新品预告《王者宣言37》色彩空间的秘密花园【领绣·菁华】花开蒲公英,幸福传万家【领绣·菁华】春夏新品《寓言家5》流云舒简,回归自然的纯粹【领绣·菁华】春夏新品《寓言家5》宁素晚湘,现代法式的新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