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大咖说】江苏溧阳专卖店庄旭华 | 温度 让门店更具魅力

icon 2023-01-06 10:35:28
icon 0

摘要:用“温度”留住顾客,用诚信和口碑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

现今,越来越多的终端门店意识到,要想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与知名度,必须注重提升自身服务质量:“客户体验”是营销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如今,“体验式消费”已经成为了很多消费者购物选择的重要因素。 如何在众多门店中脱颖而出?江苏溧阳专卖店有着自己独特的经营之道,庄旭华用“温度”留住顾客,用诚信和口碑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

所选所用 适合为重

在软装行业打拼多年的庄旭华逐渐发现单靠“百家店”吸引顾客是不够的,她需要加盟一家更具市场影响力,更受主流消费者喜爱的软装品牌,一个能长期运营的主流门店,于是在多番考察了中,爱漫时成为了她的最终选择,“不论是品牌前景、营销力度、经销商扶持还是产品款式品质都是不错的,再结合市场价位,最后选择了爱漫时。”

 

在三年有余的门店经营中,庄旭华愈发肯定了当初的选择。“款式上能吸引客户,像爱漫时睡眠窗帘非常能满足城市需求,高性价比的产品让客户能一次次前来选购。”尤其是在品牌不遗余力的帮扶中,江苏溧阳专卖店面对风浪也能镇定部署“最近就有过一次帮扶,经常性的线下线下培训,给我们带来很大帮助”。

 

服务体验 重中之重

“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让他们感到温暖,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庄旭华认为优秀的服务,能够让消费者产生信任、对品牌产生好感,进而为后续的消费打下良好的基础。“一般一个店能生存下来,40%到50%客源来自老客户转介绍,如果服务不好,想一个店开长久是很难坚持下去的”谈及实操,她表示要想让消费者满意,首先就是服务团队要重视服务。在日常的工作中,她要求团队对产品、客户需求及全流程有掌控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在与消费者沟通和互动的过程中更加自如。

同时,对于门店氛围营造上,她也较为重视。“一个店里要做到让顾客感受到温馨、舒适,我会考虑灯光上的调整,比如光线、灯光是否均匀,亮度是否适合”,在日常接待中,庄旭华也时刻关注消费者对产品或者服务体验以及产品体验过程中产生的情绪及建议,以做到及时采纳调整。

建立市场良好口碑,树立门店优秀形象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但在多方齐心协力,加之适合的经营之道辅助下,期待江苏溧阳专卖店以服务凭温度构筑起当地实力价值,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西安市第三名爱漫时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南京市第二名飞利浦 |易来智能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汉中市第二名榆林领绣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榆林市第二名玉兰家居软装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北京市第二名领绣墙布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咸阳市第二名领绣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陕西省第二名玉兰家居软装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江苏省第二名艾是知色软装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珠海市第一名爱漫时软装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淮安市第一名爱漫时迁安店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唐山市第一名延津县领绣软装馆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新乡市第一名【领绣·菁华】在家也可开启深海蓝域的探索【领绣·菁华】元旦快乐!欢迎乘坐2023号跨年列车领绣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西安市第三名爱漫时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南京市第二名飞利浦 |易来智能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汉中市第二名榆林领绣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榆林市第二名玉兰家居软装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北京市第二名领绣墙布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咸阳市第二名领绣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陕西省第二名玉兰家居软装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江苏省第二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