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大伟:放开手脚,坚定不移走品牌之路

icon 2023-03-10 18:56:28
icon 0

摘要:放开手脚,坚定不移走品牌之路。

【新浪记者】:徐总您好,非常开心能够在深圳展和您再次见面,这次疫情放开之后,请您简单和我们媒体聊一下品牌发展何去何从,比如说产品的设计风格和研发方向将会以哪个方面为主呢。

【徐大伟】:我先回答第一个问题,疫情放开后对我们品牌有什么影响。当然这是向好的一面,展会开始之前我们有一些顾虑,担心这次展会人员多不多,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强不强。通过半天时间观察,发现是超过我们预期的,比我们想象的要好,这对任何品牌、任何行业来讲都是一件好事情。从品牌投入上来讲,我们今年所有的规划可能比往年,比疫情这三年投入都要大,对门店的赋能要做得更强,对产品、新品的研发投入会更大,在智能投入这一块,肯定也要比往年有一个很大的增长。第二个,我们从门店到公司内部,都在慢慢从疫情中走出来,我们展会现在已经有一些新品的扩充了,像艺术漆及成品帘的定制,以前不敢做太多投入,但今年开始我们既敢想也敢做了。 

【新浪记者】:我想问徐总第二个问题,放开之后我们对于墙纸墙布行业的发展将何去何从,包括您对于未来品牌一个预判是怎样的?

【徐大伟】:何去何从其实我们这么多年下来,一直是坚定不移在走属于自己的路,第一个产品,第二个研发,第三个品控,第四个服务,第五个我们的团队。疫情这几年或多或少影响了我们的脚步,但是今年开年以后就比较正常了,所以说现在也是放开手脚,要活出自我。产品研发这块,我们往年可能会出四五十个SKU,全年不超过一百个,但是今年光上半年就超过了去年甚至前年两年开发设计总和,投入很大。第二是我们在品牌这一块,你们从正门口进来就能看到,门口有我们巨幅海报,这就是我们在品牌宣传上面的投入。第三,我们会坚定不移地走品牌之路。公司十几年做下来,从无到有,全国加盟商从几十家到一百多家再到现在四五百家,未来可能还会更多,也是得益于品牌建设,所以未来还是坚定不移走品牌路线,服务好我们的客户。

【新浪记者】:所以疫情放开之后徐总对未来品牌之路也是非常坚定,也很有信心。

【徐大伟】:对,这次展会之后我们会更有信心。我刚才讲过第一个产品扩充,第二个品牌投入,第三个品牌宣传,包括广告未来都会做得比较多。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今天徐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