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燃”而生 “厨”手不凡 林内亮相2023AWE加速布局厨电赛道

icon 2023-04-27 20:29:19
icon 0

摘要:4月27-30日,全球综合热能器具品牌林内亮相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以“由‘燃’而生 ‘厨’手不凡”为主题,携全品类厨房电器及净水系统、热水器等解决方案亮相,呈现百年燃热技术在厨房电器领域的创新和应用,全方位传递智...

  4月27-30日,全球综合热能器具品牌林内亮相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以“由‘燃’而生 ‘厨’手不凡”为主题,携全品类厨房电器及净水系统、热水器等解决方案亮相,呈现百年燃热技术在厨房电器领域的创新和应用,全方位传递智能厨房理念。

  匠心林内 加速厨电布局

  展会首日,林内举办品牌发布会,日本林内集团高级执行董事、海外事业本部长兼上海林内董事总经理西澤勇生现场表示,林内作为一家百年企业,进入中国30年以来,借着中国经济腾飞的机遇,以“品质就是生命”为理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并创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未来,林内将在厨房产品上继续发力,以先进技术和高品质产品持续优化国人家居生活体验,并努力践行企业责任,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日本林内集团高级执行董事、海外事业本部长兼上海林内董事总经理西澤勇生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莅临现场,见证林内全系列厨房产品亮相。王雷秘书长指出,凭借雄厚技术实力和完善的产品布局,百年林内已成长为中国高端厨卫电器的领导品牌,林内技术对行业的引领和推动值得肯定,希望未来林内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加健康、舒适、智能、环保的产品体验。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光杰介绍,上海林内二期工厂将在今年建成投产,届时林内自主研发的厨房电器生产线将进入量产阶段,并根据客户需求等不断创新,持续推出独具林内特色的厨房产品,为林内厨房电器事业腾飞打下坚实基础。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光杰

  作为林内加速布局厨电的重要见证,展会现场,林内与优秀经销商代表进行厨房品类签约,双方携手共同开拓林内厨房品类市场新局面,让林内厨电走进万千家庭。

  值得一提的是,为践行社会责任,林内还在现场与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启动“林内希望厨房”公益项目,林内承诺,每销售一台“星厨系列美食灶”,将捐赠50元用于乡村地区中小学校援建“希望厨房”,通过改善学校厨房环境,助力孩子健康饮食和幸福成长。

“林内希望厨房”公益项目

  展会同期,林内特邀五星级酒店行政总厨、大型古装美食剧《尚食》美食总指导冯伟在展台开展厨艺秀活动,通过美食与智能厨电的结合,展示林内智能厨房的优越性,让用户零距离感受林内智慧厨房新品的魅力。

厨艺秀活动

厨艺秀活动

  解码厨电新品,“烹饪”让家更有温度

  在林内看来,厨房空间在基础烹饪功能上,同时承载更多社交、分享、情感交流的功能。在家电产品智能化趋势下,林内坚持打造厨房套系产品,用智能化、自动化模块,在满足消费者对健康、轻松烹饪需求的同时,也增强家庭成员、亲子之间的互动沟通,让家更有温度。

  基于厨房场景研发好产品,林内的研发重点是让用户的厨电使用更智能、便捷、安全和健康。本次AWE全新发布的林内“白色恋人”系列打造了一个纯白厨房,其中的明星产品林内星厨系列美食灶,可1-180分钟“控时”,130-220℃“控温”,有6种美食模式;其搭载的智能感温探头,可实时监测锅具温度,实现防干烧、空烧等“安全六防”等功能。此外厨房展区还展出了多种专为不同厨房应用场景打造的全系列厨电,如全新升级的双安芯系列安全灶,及色彩靓丽的马卡龙系列烟灶套系,整个厨房展区吸引了大批不同年龄层观众驻足。

林内“白色恋人”系列

  全系列的厨房电器新品是林内展台的亮点,而实际上,这只是林内基于家居生活整体解决方案打造的其中一部分。在林内展台核心区域,采暖系统、热水器、厨房家电、全屋净水等全领域的产品系列均在展示之列,林内正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三十正燃再出发,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是上海林内成立30周年,而伴随着中国宏观经济的持续向好发展,家电市场在今年也逐步迎来复苏曙光,家电及厨电市场实现了恢复性增长,厨电产业在中国仍处于发展机遇期。

  “为用户创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林内的品牌理念和承诺,由‘燃’而生,‘厨’手不凡,立足林内三十年新征程,上海林内将以加速布局厨电领域为新起点迎来发展的全新征程。未来,林内还将推出更多符合消费趋势的厨电产品,为更多家庭带来智能化、便捷化、安全和健康的符合大众需求的生活方式,以创新为驱动力,引领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WE来了!京东家电家居与老板电器携手多款重磅新品亮相AWE焕新家 一站购 京东家电家居参展AWE2023展现家电行业升级趋势AWE2023:汇聚全球前沿科技,展望未来智慧家升级行业健康洗护新标准 海信新氧健康洗亮相AWE屹立“无尽前沿”,方太以创新科技引领行业风潮AWE新品发布 | 与惠而浦一起,走进健康生活AWE直击:海信视像3大场景黑科技首亮相,技术创新引领品质生活用户思维驱动 上海AWE家博会重磅宣布海信新风空调“五维空气管家战略”!真空休眠科技+嵌入式 海信真空璀璨503新品冰箱首发海信新风空调 “五维空气管家”战略亮相AWE 以用户思维树立行业规范三星OLED电视正式发布,升级音画技术再掀行业创新浪潮AWE 2023盛大开幕,三星携多款高端科技产品亮相AWE来了!京东家电家居与老板电器携手多款重磅新品亮相AWE焕新家 一站购 京东家电家居参展AWE2023展现家电行业升级趋势AWE2023:汇聚全球前沿科技,展望未来智慧家升级行业健康洗护新标准 海信新氧健康洗亮相AWE屹立“无尽前沿”,方太以创新科技引领行业风潮AWE新品发布 | 与惠而浦一起,走进健康生活AWE直击:海信视像3大场景黑科技首亮相,技术创新引领品质生活用户思维驱动 上海AWE家博会重磅宣布海信新风空调“五维空气管家战略”!真空休眠科技+嵌入式 海信真空璀璨503新品冰箱首发海信新风空调 “五维空气管家”战略亮相AWE 以用户思维树立行业规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