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子来了 客厅柜子让空间有腔调

icon 2014-09-12 09:15:00
icon 0

摘要:  别看客厅柜子体积个头小,但是它却是美化空间,让客厅变得和谐和生动不可或缺的元素。灵活多变的客厅柜子展现动人的生姿,也在百变的造型中给客厅化上美妆。如果你觉得客厅不协调,那么请出客厅柜子充当“和事佬”,它能让空间变得更加圆满与和谐。

  别看客厅柜子体积个头小,但是它却是美化空间,让客厅变得和谐和生动不可或缺的元素。灵活多变的客厅柜子展现动人的生姿,也在百变的造型中给客厅化上美妆。如果你觉得客厅不协调,那么请出客厅柜子充当“和事佬”,它能让空间变得更加圆满与和谐。

柜子来了 客厅柜子让空间有腔调

  柜子门大大的肚子里其实一直在回荡着一个念想,那些年它一件一件承载过来的东西。而对于一个使用者来说,坚持把它从老屋子里搬到新屋子里继续陪伴着使用,同样有着念想,这些古旧的小柜子,到如今,功能性减弱,甚至装饰性也大不如前,它更像是一个念想,实体在你的眼前。

 柜子来了 客厅柜子让空间有腔调

  门厅尽头,玄关一侧,嗲嗲的摆了一个小柜子,似乎能藏下不少好东东,无论是近照的灯还是摆放着的长枝花儿,帮这个不尴不尬的空间挣回了一些有趣的味道。

 柜子来了 客厅柜子让空间有腔调

  小壁柜,从功能性上来说,它的替代性非常高。但是从装饰性上来说,就有它的独到之处了,而且能够在装饰和功能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也正是这个原因才能够让它在家居使用中的频率远远高于花哨不适用的托臂桌。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