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压力舒适睡眠,点亮您的每一个清晨

icon 2015-03-23 10:48:38
icon 0

——2015 TEMPUR®泰普尔·世界睡眠日体验活动 

  2015年3月21日, TEMPUR®泰普尔在上海久光百货二楼中庭举行了一场以“WEIGHTLESS零压力”为主题世界睡眠日体验活动。泰普尔以源自太空科技的智能记忆睡眠产品为您提供舒适的睡眠体验,让您卸下身心压力,享受水晶泡泡般的零压力轻松心情,点亮您的每一个清晨。

  都市人群的生活节奏,总是越来越快,不见停留,令身心添上抒不尽的压力。却不曾想,快节奏下无论是工作或生活,都需要卸下压力,放松心情才能专注应对。

  泰普尔在全球范围内全新推出“零压力舒适睡眠”全新生活理念,从美国、伦敦、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到上海,点亮您的每一个清晨。早安从泰普尔开始,用最轻松、灿烂的心情迎接每一刻。零压力智能记忆睡眠系统,带来的是每一夜最佳睡眠,和每一个精神焕发的清晨!在泰普尔床垫上,体会到的只有“零压力”,轻松心情如同水晶泡泡一般随风入梦。

零压力舒适睡眠,点亮您的每一个清晨
泰普尔中国区总经理诸葛民先生

  点亮您的每一个清晨 

  为了让更多人重视睡眠质量对生活的影响,让追寻优质生活的消费者了解“零压力舒适睡眠”,TEMPUR泰普尔团队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了一系列名为#Lighten up your morning点亮您的每一个清晨#的主题活动。系列活动在亚太区将会在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韩国、中国进行。现在来到上海,首次与国内用户见面。

  泰普尔品牌方以3月21日世界睡眠日为契机,在全国的销售点展开了睡眠产品体验活动。不仅如此,更是在上海久光百货打造水晶泡泡体验屋,供消费者、媒体体验零压力舒适睡眠系统,将#点亮您的每一个清晨#主题活动零距离带到国内消费者身边。

  3月21日世界睡眠日当天,零压力舒适睡眠系统媒体见面会在上海久光百货举行。活动邀请了众多媒体朋友亲临现场体验这一全新的睡眠理念。活动以人体悬浮魔术拉开序幕,悬浮在泰普尔床垫之上的人体仿若躺在坚实的地面,却又感受不到人体的压力,这正是泰普尔床垫能够带来的舒适感受。泰普尔中国总经理(Managing Director)诸葛民先生致欢迎辞,并且按下代表着零压力睡眠的泡泡系统按钮,宣告泰普尔睡眠体验活动正式启动;泰普尔中国产品部经理翁慧珺女士热情的讲解了泰普尔系列产品和核心专利技术材质。此后,媒体朋友们与嘉宾一起,来到水晶泡泡体验屋零距离感受零压力睡眠系统。

零压力舒适睡眠,点亮您的每一个清晨
泰普尔云雾、舒适、感温三个不同的床垫系列

  太空科技的零压力体验 

  休息在泰普尔床垫上,TEMPUR®记忆材质能够贴合使用者的形体,提供舒适支撑感的同时,不引起压力点,不会造成身体痛感,减少睡眠过程中的翻身次数,引导身心释放压力,带来卓越的零压力体验。

  泰普尔高品质智能睡眠产品,源自于美国航天基金会认证的航空科技材质,一直在孜孜不倦的追求为用户营造最佳睡眠体验。

  这一核心科技材质,可追溯到上世纪70年代初。为了满足航天计划的特殊需求,美国宇航局NASA研发的一种压力吸收材质。它具有温度敏感型的特性,能够将来自身体的重量压力均匀分布到承受表面。在80年代花费数百万美元的科研经费后,这一材质被完善成为具有专利技术的TEMPUR®材料,并投入工厂量产,面向公众推出。

  随后的几年内,由于Tempur-Pedic®泰浦陛迪集团将太空科技带入商业领域,并为大众的生活质量作出了巨大贡献,美国航天基金会向泰浦陛迪颁发出太空科技认证,大众便可以在TEMPUR泰普尔的产品包装和宣传材料中看到认证的盖章。而只有那些应用美国太空科技生产或为太空飞行服务的产品,经鉴定有效后才有可能获此殊荣,目的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理解和支持太空科技与人类日常生活的相关性。

零压力舒适睡眠,点亮您的每一个清晨
媒体参与互动体验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