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未来·势不可挡|伊伊布舍全案软装领跑者

icon 2021-04-07 11:23:25
icon 0

摘要:“原创”,深耕于心;“艺术”,迸发新生;“合作”,志同道合。

   

3月3日伊伊布舍全案软装集成展厅亮相中国布艺品牌基地

窗帘+墙布+墙背景一体化墙面全案设计

真正做到一站式满足整体软装的需求,所见即所得!

让你搭配无忧、设计无忧,以专业赢未来!

3月7日-10日
伊伊布舍2021春夏新品在深圳国际家居布艺展全球首发暨全新4.0集成模式首次亮相并圆满招商以全案,赢未来!9大系列窗帘  8大系列墙布  5大系列墙背景感受全案魅力·体验专业震撼春夏新品,墙势出击品牌加盟,再创新高!

以颜值和实力成为焦点连续4天馆内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备受新老客户权威媒体的青睐,成为展会内最火爆的展馆之一全案化设计的主题空间,演绎效果让人眼前一亮现场下单火爆,再创品牌新高

伊伊布舍再次荣获展会设计最高奖项“最佳展位空间设计奖

体现了专家评委对我们的高度认可与支持也体现了伊伊布舍品牌持续的设计创新能力!

伊伊布舍&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

展馆成为本次展会的视觉焦点

全案设计感染进店客户,布艺诠释软装美学

打造软装标杆店,让你赢在起跑线!

伊伊布舍加盟招商专场,与你一起步入全案新赛道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总亲临伊伊布舍上海建博会展馆与张总一起探索整体软装行业的新道路,开启软装新篇章!伊伊布舍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合,共创软装行业发展新未来!

CBDA装饰设计奖评审中荣获“2021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设计师推荐产品奖”(软装唯一获奖品牌)

荣获2021中国建博会(上海)*****0品牌

327日,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杨会长、吴秘书长等一行莅临伊伊布舍品牌店参观交流对于伊伊布舍的产品以及全案一体化的设计杨会长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与张总一起探讨品牌发展的新道路立足宏观战略视野,共同期待行业新未来!

3月28日2021杭州国际布艺时尚(春季)展/海宁国际家纺博览会如期而至伊伊布舍4.0墙布·墙画体验馆、4.0营销服务中心、3.0品牌旗舰店三地齐放,全新升级,突破传统的设计将墙面经典、永恒、美学结构以全案的形式展现出来让艺术得到了延展

斩获2021年度“长三角窗帘布艺领军品牌

原创”,深耕于心

“艺术”,迸发新生

“合作”,志同道合

感谢所有伙伴对伊伊布舍的喜爱与支持

三月最强展会季圆满落幕

全案设计,正式开启

软装未来,势不可挡

敬畏之心,永不褪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伊布舍】首站武汉|伊伊布舍&红星美凯龙2021第二届中国整体软装峰会【伊伊布舍】品牌赋能|伊伊布舍成为行业首个酷家乐认证的企业联合培训伙伴【领绣】简化生活 回归·家的本质 《至美臻品6》创造美好人居空间【领绣·菁华】自带滤镜的高级灰+樱粉 优雅演绎高颜值最in柔性风【领绣】惊艳 古典与现代设计的完美结合 这才是巴黎公寓的正确打开方式【领绣·菁华】略带复古的美式风格 满满小资情调 效果真的很出彩【领绣】领绣北展小记【领绣·菁华】当禅意雅居遇上精美刺绣 新中式住宅究竟有多美【领绣·菁华】1+1>2 get颜值与韵味并存的休闲空间 给你灵动的高级感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助阵2021北京展强品牌计划 打造一站式家装与消费者共情 中国十大墙布品牌领绣墙布聚焦行业新赛道【YASLAN】写意的简约艺术生活 不失高雅的气质【伊伊布舍】首站武汉|伊伊布舍&红星美凯龙2021第二届中国整体软装峰会【伊伊布舍】品牌赋能|伊伊布舍成为行业首个酷家乐认证的企业联合培训伙伴【领绣】简化生活 回归·家的本质 《至美臻品6》创造美好人居空间【领绣·菁华】自带滤镜的高级灰+樱粉 优雅演绎高颜值最in柔性风【领绣】惊艳 古典与现代设计的完美结合 这才是巴黎公寓的正确打开方式【领绣·菁华】略带复古的美式风格 满满小资情调 效果真的很出彩【领绣】领绣北展小记【领绣·菁华】当禅意雅居遇上精美刺绣 新中式住宅究竟有多美【领绣】中式与简欧居然这么配 这套实景赏析 带你领略精致又有内涵的设计【领绣·菁华】1+1>2 get颜值与韵味并存的休闲空间 给你灵动的高级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