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五省联动“粽”情一夏官方直播圆满成功

icon 2021-06-18 14:19:07
icon 0

摘要:6月13日晚7点整,领绣·菁华「五省联动 “粽”情一夏」官方大型区域直播于浙江嘉兴总部准时开播,领绣菁华总部特邀产品经理KK老师、品牌经理黄玉共同主持并全程录制。

官方直播 盛大空前

6月13日晚7点整,领绣·菁华「五省联动 “粽”情一夏」官方大型区域直播于浙江嘉兴总部准时开播,领绣菁华总部特邀产品经理KK老师、品牌经理黄玉共同主持并全程录制。

高频互动 流量新高

本次直播虽然是定点区域私域直播,但仍是收获了全网超高人气。

当晚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多次刷新8000,来自五个省有购买墙布意向的消费者齐聚直播间,共同期待产品细节展示及优惠福利政策发放。

KK老师和黄经理在线上及时回答消费者关心的购买问题,并官方给予活动真实有效的承诺和认证。

品牌的力量 品质的力量

领绣菁华作为公司重点打造的一线软装品牌,自品牌建立之初就始终坚持以“年轻”、“时尚”、“舒适”的定位,致力打造让消费者“用得起,用得上”的高品质软装品类。

经过市场的层层检验,领绣菁华收获行业内外一致好评,并将富有关怀的品牌文化传递万户千家。

爆款袭来 更待何时

当晚活动产品分别是《王者宣言》、《荣耀颂》和《筑梦者》三大顶流畅销爆款,其中的经典款和基础款都是线下门店当之无愧的三大销量榜首。

同时,本次总部推出的优惠和折扣更是降到底线之下,不仅能够叠加现金优惠更能重复享受抽大奖政策,总之就是两个字“划算”!一个字“买”!

本次活动时间为6月7日至627日,截止当前线下成交共847单,抢购活动仍如火如荼,活动产品、政策、服务均为官方权威认证,小伙伴们抓紧购买持续关注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冷烟如幕 石竹雅淡 鎏光印转 沉静生活 家装的美好 自在其中【领绣·菁华】这个端午 我只希望你安康【YASLAN】寻一方内心清幽 对话竹情清韵【领绣】嫌618套路太多 真正0套路福利还要看这里【领绣】纳东方青竹意 拂西欧简约风 在这里 拥抱世界的美【领绣】色彩 世界最奇妙的馈赠 千色一搭 便是墙布的万种风情【领绣】悠扬一曲蓝色小调 潇洒一室典致装潢 冷静沉稳的蓝 在梦幻中是何色彩【领绣】扫去疲倦 扫去不开心 在领绣妆点的室内 体悟轻灵 拥抱童真【玉兰】《伊甸园》全屋案例|遇见清新 不一样自然新古典新浪精选:玉兰——《素悦8》【玉兰】梦回《伊甸园》|奢级法式银箔宫纱 面市首发新浪精选:领绣—《暮谷青岑》【领绣·菁华】冷烟如幕 石竹雅淡 鎏光印转 沉静生活 家装的美好 自在其中【领绣·菁华】这个端午 我只希望你安康【YASLAN】寻一方内心清幽 对话竹情清韵【领绣】嫌618套路太多 真正0套路福利还要看这里【领绣】纳东方青竹意 拂西欧简约风 在这里 拥抱世界的美【领绣】色彩 世界最奇妙的馈赠 千色一搭 便是墙布的万种风情【领绣】悠扬一曲蓝色小调 潇洒一室典致装潢 冷静沉稳的蓝 在梦幻中是何色彩【领绣】扫去疲倦 扫去不开心 在领绣妆点的室内 体悟轻灵 拥抱童真【YASLAN】赋能 共赢——雅诗澜总部赴河南郑州专卖店考察指导软装行业百大门店·伊伊布舍唐山遵化专卖店负责人张晓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