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张柏芝:给孩子最好的爱是精神上的爱护和生活中的守护

icon 2021-08-06 16:50:37
icon 0

摘要:近日,米兰高调官宣签约张柏芝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用“软装定米兰·家人更放心”的品牌理念,开启一段全新的不解“芝”缘。

一句“不上班你养我啊”红遍大江南北,从此让人难以忘记剧中富有灵气的张柏芝。

近日,米兰高调官宣签约张柏芝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用“软装定米兰·家人更放心”的品牌理念,开启一段全新的不解“芝”缘。

海报上,一件粉色的外套和比心的手势外加淡雅的妆容,像是移除了高冷的围墙,全身写满了平易近人与真诚,一笑起来让人如沐春风。

张柏芝在《让生活好看2》综艺节目中,曾爆料和儿子的相处细节,卧室放满了她与儿子的合照,温馨又浪漫。

“我常常有时候,就因为我儿子长大了,现在比我高了,然后那个时间是我生日的那一天,大儿子跟二儿子他们年纪都比较小,我就很怀念他们,就是他们没有现在那么高,感觉好像就回到以前一样,所以看他们那个时候的照片,能给我很大的力量。”

对张柏芝来说,家人是很重要的存在,她珍惜并小心守护着他们,所以选家居产品的时候,健康环保是她最关心的。

▲ 米兰墙布系列-《普林斯顿》

米兰墙布使用的是无纺布做底料,保证了本身材质的环保性。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无纺布具体是什么,但我们都知道无纺布口罩,这足以说明米兰墙布用料的安全。

米兰墙布除了用材的安全可靠,生产过程的无醛环保,米兰墙布铺贴使用的自制糯米胶也是***的产品。它就像我们传统做鞋使用的浆糊一样安全。所以从源头到使用,米兰墙布都给我们保证了自然安全的品质生活。

安全又环保,让孩子健康成长。

我们不仅要给孩子精神上的爱护,还要给足生活细节中的安全保护,陪伴他们一起身心健康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原来这就是张柏芝选择代言米兰品牌的原因【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系列《五光十色》丨汲取 色彩灵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系列《轻奢主义》丨诠释 轻奢主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系列《缪斯》丨沉迷 艺术之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系列《莫兰迪》丨色彩 治愈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蓝色多瑙河》丨漫步 浪漫海岸【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米兰窗帘《安吉拉》丨跌进童话 凝听温柔【领绣·菁华】精品窗帘系列——一帘花影(7)【领绣】简单爱·焕新家,8月全国联动誓师大会圆满召开!【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用服饰去装饰房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张柏芝为米兰品牌霸气宣言【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乘风破浪的张柏芝与她代言品牌的故事【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原来这就是张柏芝选择代言米兰品牌的原因【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系列《五光十色》丨汲取 色彩灵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系列《轻奢主义》丨诠释 轻奢主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系列《缪斯》丨沉迷 艺术之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系列《莫兰迪》丨色彩 治愈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蓝色多瑙河》丨漫步 浪漫海岸【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米兰窗帘《安吉拉》丨跌进童话 凝听温柔【领绣·菁华】精品窗帘系列——一帘花影(7)为敦煌石窟设计的640个日夜:M+炳灵秘境公益改建全纪录【领绣】简单爱·焕新家,8月全国联动誓师大会圆满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