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百大门店金华市义乌市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彭慧琳

icon 2021-10-19 13:56:26
icon 0

摘要:2020年对于各行各业而言都是特殊且富有挑战性的一年,在此背景之下,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个品牌之间竞争日趋激烈,纷纷做出多种尝试以寻求突破口,进一步下沉消费者端。

2020年对于各行各业而言都是特殊且富有挑战性的一年,在此背景之下,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个品牌之间竞争日趋激烈,纷纷做出多种尝试以寻求突破口,进一步下沉消费者端。在家居软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终端门店作为家居市场的构成基础,肩负着连接品牌与消费端的重要责任,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2020年7月,新浪家居重磅推出《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旨在寻找具备先进经营理念、成熟管理思维,拥有创新潜质、前瞻能力,能够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引领发展的优质门店,聚焦代表性金牌门店及其经销商,挖掘门店经营的独特之处,树立中国软装门店标杆与榜样,定义终端门店的未来格局!

赚多一点钱是每个人心中最大的梦想,同时也包括曾经为人师表的彭慧琳,由于不满教师收入,本想在课余时间多赚一些开销,可做事精益求精的她要求十分严谨,她决定辞去教师工作从事建材行业,随着深入了解便爱上这个行业。义乌布朗斯·臻品负责人用最专业的知识,用最简单的办法为顾客打造温馨的家,“软装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们要匹配他们生活该有的样子,而不是我们想象的样子。”本期,新浪家居记者将走进布朗斯·臻品义乌专卖店并与该店负责人彭慧琳女士一起,共同探讨“百大”背后的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2021年10月21日(周四)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为您呈现,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清新高雅的日式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智能云设计,亲手定制“所见即所得”的未来梦想家【领绣·菁华】新品窗帘系列——漫卷清音1(二)【领绣】新品发布|《鎏光逸品1》浮盈、九十春光、鎏光碗织、郁秀,领略四季风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Milan丨诠释 品质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高级灰色系客户实拍视频【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古今美女大PK,你该怎么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Milan丨柔美灵动 共赴浪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新品窗纱系列:柔美灵动,共赴浪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穿越到不同朝代,你该怎么穿?【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精研作品,立序更新;绽放未来,时代前沿!【YASLAN】简雅气质登场,为你的理想家带来灵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清新高雅的日式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智能云设计,亲手定制“所见即所得”的未来梦想家2021M+敦煌大师工作营,又见莫高,以设计守望文明!【领绣·菁华】新品窗帘系列——漫卷清音1(二)【领绣】新品发布|《鎏光逸品1》浮盈、九十春光、鎏光碗织、郁秀,领略四季风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Milan丨诠释 品质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高级灰色系客户实拍视频【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古今美女大PK,你该怎么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Milan丨柔美灵动 共赴浪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新品窗纱系列:柔美灵动,共赴浪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