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 | 科技与美学的巅峰力作 方太玥影套系Pro打造新里程碑

icon 2022-10-26 21:51:02
icon 0

摘要:10月26日,方太以“给未知 一个位置”为主题,举行了2022年度幸福发布会。

  有未知,才有期待。探索未知,正是创造美好生活的方式。10月26日,方太以“给未知 一个位置”为主题,举行了2022年度幸福发布会。会上,方太重磅发布高端智慧成套厨电“方太玥影套系Pro”,开创性地实现了从“美善单品”到“成套化厨电”再到“高端套系巅峰之作”的突破;同时,作为“方太玥影套系Pro”的一员,方太首款平嵌式高端冰箱也正式亮相,通过丰富产品类型,进一步拓宽与完善了高端厨居生态布局。通过“方太玥影套系Pro”与平嵌式高端冰箱的发布,方太已经打通“烹、洗、储”的厨房全链路,智慧厨居将进入全新的价值探索区间。

  探寻厨电未至之境,幸福厨居生活迎来崭新里程碑

  从单品创新到品类扩容,从推广现代厨房到推进数智化科技转型,从迭代产品服务到焕新生活方式,中国厨电业的升级进程稳健而有力。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方太为加速这一进程发挥了关键作用,一次次用自主创新将厨电行业引领至了新的发展境界。

  这一次,在“空气、水、烹饪”三大核心科技不断升级的基础上,方太引领性地实现了“烹、洗、储”厨房全链路的打通,通过高端智慧成套厨电“方太玥影套系Pro”的发布,让中国厨电进入了以往未至之境。

  伴随舒适家居与智慧生活理念的深入,用户越来越注重场景化的整体家居体验,以智能单品为依托的“集成厨电”与“成套厨电”应运而生。作为集成烹饪中心这一厨房新物种的发明者,方太引领了厨电集成化的进化方向。同时,方太还是成套化厨电的开创者,自2005年推出中国·第一套具有整体化设计风格的烟灶消厨房三件套“银家三系”以来,一直引领着中国嵌入成套化厨电发展趋势。

  此次发布的高端智慧成套厨电“方太玥影套系Pro”,在展现方太“成套化厨电开创者”雄厚底蕴和强大实力的同时,也将高端成套厨电引领至未至之境。

  “方太玥影套系Pro”,包括集成烹饪中心、洗碗机、净水机、热水器、冰箱等产品,均搭载方太目前各产品线的TOP级技术,通过全面覆盖烹饪、洗涤、储鲜三大厨房核心场景,打造一体化美学设计与全域式智慧互联,以全局化思维最大化释放成套厨电的极致势能,为中国家庭提供了全新的高端专业级厨房解决方案,开辟了成套化厨电创新的新里程碑。

  同时,“方太玥影套系Pro”更实现了美学设计与智慧科技两大领域的创新突破,这种突破不止于成套化厨电,更将深远影响整个厨电行业的升级进程。

  作为“厨电美学定义者”,方太此次打造中国厨房第三色“方太玥影灰”,既重构一体厨居美学秩序,又重新定义厨居美学内涵,开启了现代厨房美学革新。

  “方太玥影套系Pro”的“方太玥影灰”,突破传统厨房非黑即“钢”的色彩时尚盲区,从中国水墨画中得到灵感,以上百幅中国传世水墨画为采样,再以建筑中满足最大公约数的推演模型为启发,通过现代数字技术,叠加分析,历近千次调色,开创了最具中国人文感的一种灰。

  其不止于打造厨电与厨房的融合美学,更进一步突破传统厨房与家居空间的风格隔阂,实现厨房美学与家居风尚的和谐重构,重新定义高端厨居至美典范;通过开创性地为中式厨房注入深刻的东方艺术精粹,并赋予更高阶的人文关怀,实现古典美学与现代空间的无界互融,推动中式厨房从单一的功能性空间演变成兼具功能与艺术的生活美学场景。

  同时,方太也赋予色彩珍珠般温润的质感、细腻柔和的触感,创新性地采用润玉淬沙工艺以及全新微磨砂玻璃材质,经过12道工序精细处理,打磨出雾面微绒质感。同时,得益于蚀刻工艺,使得油污指纹难以沾染,机身更易清洁,更耐磨、更防腐,精巧不失强韧。无论何种烹饪场景,都能尽显超凡光彩。

  “方太玥影套系Pro”实现了“软件+硬件”颠覆性创新,从而引领了未来智慧厨房全新方向。其在底层软硬件技术层面进行颠覆性革新,通过搭载全新多触点交互式智能操控系统“FOTILE FIKS 4.0智能生活家系统”,基于智慧中枢大屏和智能语音交互,打通中国厨房烹、洗、储的全链路场景,并将人、厨房设备、厨房场景进行有机互联 ,实现多厨电智慧协同工作和幸福厨居生活管理,引领智慧厨房进入“主动互联”时代。

  革新厨电美学,纵深智慧科技,“方太玥影套系Pro”是方太智慧厨房的极致代表作,是中国厨电实现美学进阶、走向主动互联的象征,也将是幸福厨居生活的新起点。

  唤醒厨房未见之美,平嵌式高端冰箱完善高端厨居生态

  基于对厨房场景与用户价值的深入思考,方太将创新的触角延伸至更多领域。发布会上,方太重磅发布了平嵌式高端冰箱新品,让现代智慧厨房的价值要素充分彰显,既通过平嵌科技营造简约、高雅、开放、和谐的厨居环境,唤醒厨房之美,又通过“烹、洗、储”厨房场景全链路的打通,开创性地完整了智慧厨居的核心版图。

  一方面,冰箱行业在用户需求焕新、家电大盘升级的大背景下,已经来到价值重塑的临界点;另一方面,厨居场景正在走向智慧家庭大环境中的独立生态闭环,需要具备自我成长和进化的能力,也需要在幸福生活追求下重新审视空间美感与情感温度。方太平嵌式高端冰箱新品的发布,既给变革期的冰箱行业打开了全新的价值成长路径,更进一步优化完善了以高品质生活为导向的厨居生态。

  攻坚平嵌核心技术,同时以全局视角审视冰箱与厨居空间的关系,审视厨电与家居环境之间的关系,方太平嵌式高端冰箱在技术探索应用与审美意趣追求两个维度同时实现了开辟式创新。

  以隐隙嵌入为破界之道,方太平嵌式高端冰箱定义了厨电与家居之间的无界之美:

  方太平嵌式高端冰箱将厚度控制在了600mm,与橱柜一起构成纯平厨房立面,形成流畅的视觉感官,突破不规则平面的美学遗憾,以纯平嵌入呈现厨房之美的和谐;全新底部散热系统,把传统的两侧自然散热变成底部风导散热,实现了真正两侧隐隙,同时采用渐开线铰链设计,使冰箱纯平嵌入后还可实现135度的大角度开门,突破缝隙造成的美学割裂,呈现厨房之美的统一;采用薄翼保温壁工艺,大幅缩减冰箱产品的冷藏、冷冻壁厚,让冰箱在保证美感的同时,真正实现500L以上的大容积,突破平嵌冰箱空间有限的壁垒,让大容积实现了厨房之美的功能定义。

  作为厨居空间的关键一环展示和谐、统一美感的同时,方太平嵌式高端冰箱也回归食材存储的冰箱角色本位,保证食材长久新鲜,定义冰箱本质之美,内外兼修带来用户价值的全面提升,用“全域保鲜”定义平嵌品类的用户新使用体验。

  应用全域保鲜科技,精耕养鲜之道,对存储空间进行全新设计,打造双层三抽保鲜盒;优化存鲜之学,为每种食材定制专属存鲜方案;还原原鲜之味,Air-Circle新风净味与PCSPRO高能巡航杀菌创造出自然、无菌的冰箱内部环境。

  从厨居空间之美到冰箱本质之美,方太平嵌式高端冰箱,既树立了厨房的美学新典范,又确立了冰箱的审美新标杆。

  传统与现代的碰撞,艺术与功能的完美融合,方太平嵌式高端冰箱的推出引发了设计行业内的广泛共振与共鸣,获得了「红墨斗」设计大赛主席团联袂推荐。

  探寻厨房未至之境,唤醒厨房未见之美,无论是“方太玥影套系Pro”,还是方太平嵌式高端冰箱,都是方太“为用户创造幸福”理念下的创新成果,也是方太精准洞察产业和需求变迁、把握未来生活消费趋势的最新例证。

  洞悉未来生活趋势,开启幸福厨房无界想象空间

  趋势的力量不可阻挡。谁能洞悉未来生活和消费趋势,谁便能执产业牛耳、领行业风骚。对未知的探索,对未至的期待,始终瞄准用户生活品质的升级,让方太成为生活与消费趋势的引领者。

  发布会上,方太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了《中国厨房高品质生活趋势报告-六大厨房趋势成就高品质生活》,在明确厨房空间成为家庭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心、厨房承载着不同家庭高品质生活的同时,提出了健康化、环保化、社交化、智能化、美学化、套系化将引领未来厨房高品质生活的趋势主张,为厨房空间的新一轮进化指引了方向。

  可以看到的是,这六大趋势并不是空洞的主张,而是通过方太玥影套系Pro、平嵌高端冰箱等已经转化落地的产品方案,智慧成套、科技美学的极致演绎,为用户带来了触手可及的高品质厨房生活新体验,也引领了高端厨房场景的新消费风潮。

  从最初的美善单品,到后来的成套化厨电,再到如今的高端套系典范,方太的每一步都展现出了强大的趋势引领力,而支撑这种力量持续释放的澎湃引擎则是“用户”。

  极致的科技和产品不会凭空产生,精准的生活和消费趋势也不会轻易洞悉,用户是这一切的原点和终点。围绕空气、水、烹饪三大领域,方太以用户为中心形成创新的价值闭环,不断刷新科技、设计、功能、人文的宽度、深度和高度,为亿万中国家庭的幸福生活持续踔厉奋发。

  幸福生活没有终点,方太的未知探索也没有止境。给未知一个位置,为亿万家庭留有更多承载幸福的位置,是方太创新的不变初心;不囿于已知,持续探索厨电科技“无人区”,是方太创新的开放态度。未来,方太将持续洞察生活和厨房变迁趋势,打造更符合中国家庭需求的创新科技与解决方案,引领厨电行业创新与消费风潮,为亿万家庭开启幸福厨房的无界想象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 | 方太首款平嵌式高端冰箱发布 平嵌科技重构中国厨居之美雅琪诺爆款窗帘墙布扮靓理想新家,品质软装为幸福生活赋能【领绣】古画传承内在的文化姿态【领绣·菁华】实景案例救命!这个家真的很会装!【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4》|空濛 典雅家居透出的一室之美【领绣】《漾悦2》浓与淡的糅合【领绣·菁华】云中雾径新极简主义,新一代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加盟之守护家居健康,无醛就够了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Milan墙布 | 把春日限定留在每个季节【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装修干货 | 小户型的房子怎么装修更有高级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Milan窗帘 | 艺术家眼中的粉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软装之客厅装修的这些智商税,你交了多少?家电快讯 | 方太首款平嵌式高端冰箱发布 平嵌科技重构中国厨居之美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MUJI引领绿色设计风潮意大利后现代室内设计新趋势沙龙,黄光龙Alitan2023新作品预告雅琪诺爆款窗帘墙布扮靓理想新家,品质软装为幸福生活赋能【领绣】古画传承内在的文化姿态【领绣·菁华】实景案例救命!这个家真的很会装!【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4》|空濛 典雅家居透出的一室之美【领绣】《漾悦2》浓与淡的糅合【领绣·菁华】云中雾径新极简主义,新一代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加盟之守护家居健康,无醛就够了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