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Concept北欧风情亚洲物流中心成立

icon 2010-09-08 18:01:15
icon 0

摘要:2010年9月,BoConcept北欧风情全球第三个物流中心落户中国上海。这是继丹麦和美国之后的第三个国际性物流中心,共同组成了BoConcept北欧风情的全球化扩张体系。

  2010年9月,BoConcept北欧风情全球第三个物流中心落户中国上海。这是继丹麦和美国之后的第三个国际性物流中心,共同组成了BoConcept北欧风情的全球化扩张体系。

BoConcept北欧风情亚洲物流中心成立
BoConcept北欧风情亚洲物流中心开业庆典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更好的整合遍布全球生产基地的不同资源,为亚洲及太平洋的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快捷的服务。在中国,家具产品尤其是进口品牌超长3个月甚至半年的供货周期给消费者的选购造成极大不便,因此BoConcept北欧风情领先一步,设立亚洲物流中心,将绝大部分产品的供货周期缩短至2周。同时,我们也是第一个进口家具品牌将亚洲物流中心设立中国的,体现了我们对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和诚意。

  同样的,亚洲物流中心的成立,能够有效的帮助我们开拓亚太市场,无论是中国,日本,还是马来西亚,这些国家都将得到该物流中心的强力支持。以帮助我们的品牌迅速而有力的扩张。

BoConcept北欧风情亚洲物流中心成立
BoConcept北欧风情亚洲物流中心

  最后,亚洲物流中心的成立,更是BoConcept北欧风情低碳环保理念的体现。它能够简化从遍布全球的生产基地到物流中心再到门店及消费者家中的反复供应量,不仅节约了时间成本,更节约了在运输,包装,仓储等领域的巨大能耗。这也是对哥本哈根会议上“节能减排”承诺的最好实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