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豪沙发“新妆”亮相2010上海国际家具展

icon 2010-09-10 10:57:23
icon 0

摘要:2010年9月7日,利豪沙发“新妆”亮相上海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这也是利豪沙发2010年9月参加的第二场国际性家具盛会,9月3日利豪沙发携手旗下家族新成员按摩椅震撼登陆2010广州家具秋季展,近千余平米的创意展馆吸引了大批国际和国内...

  2010年9月7日,利豪沙发“新妆”亮相上海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这也是利豪沙发2010年9月参加的第二场国际性家具盛会,9月3日利豪沙发携手旗下家族新成员按摩椅震撼登陆2010广州家具秋季展,近千余平米的创意展馆吸引了大批国际和国内买家的参观采购。

利豪沙发“新妆”亮相2010上海国际家具展

 

  此次上海国际家具展,利豪沙发以“新妆”亮相。在展馆设计上,与广州一脉相承:大气、简约,但更为时尚、精致,同时不失中国的传统元素,尤其展馆所融入的被喻为“四君子”的“竹”元素,一抹绿色、无限生机溢满整个利豪展馆。此创意既源于利豪沙发发祥地中国竹乡--安吉,更是源于利豪沙发一直所秉持的“竹”的“霜雪而不凋,历四时而常茂,集坚贞、刚毅、挺拔、清幽于一身刚毅、挺拔”的特质,以及坚持绿色环保的本质,利豪沙发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

利豪沙发“新妆”亮相2010上海国际家具展

  同时“新妆”亮相的还有利豪的吉祥物--“豪豪”,“豪豪”以八个不同造型展示其可爱的形象,“豪豪”的“加盟”使利豪展馆多了一份温馨感,更加贴近终端消费者,而“豪豪”也将在近期内进入利豪沙发全国各门店。

  在展品上,利豪此次除推出了许多新品外,还推出了利豪沙发家族的新成员--按摩椅,利豪沙发一直孜孜不倦地追求沙发领域的高“舒适”度,尤其与浙江大学人机工程学实验室合作,强强联手,专心攻克“舒适”度的研究,此次按摩椅的推出,无疑将利豪的“舒适”推向了另一个新的高峰。利豪按摩椅在舒适中不失独特的设计感,时尚大方,有多个不同功能可调节,可根据需要承托起身体的各个部位,给每一个部位恰到好处的承托和按摩,利豪按摩椅一亮相即吸引了大批的高级买家及意向加盟商的驻足。

利豪沙发“新妆”亮相2010上海国际家具展

 

  利豪沙发进军国内市场两年,一直得到了行业内领导及安吉县领导的关心和扶持,在利豪沙发亮相上海展的第一天,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浙江省家具协会理事长兼秘书长蒋鸿源、安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单锦炎、安吉县副县长陆为民也莅临利豪展馆,在参观并试坐了利豪按摩椅后,对利豪不断探索开发新品种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利豪沙发“新妆”亮相2010上海国际家具展

  除展馆设计及新品的亮点外,利豪移动店铺―巡展车及加长凯迪拉克的亮相也吸引了观展人士的眼球。此次上海国际家具展将从9月7日持续到9月10日,相信借此次上海家具展的东风,会让更多的国际、国内买家更深入的了解利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