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AUTO 科技打造的冬日阳光

icon 2010-10-29 10:06:57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具备人性化且具独立操作性的分户式供热技术成为时下市场关注焦点。阿里斯顿热能集团首先将欧洲流行的电热水器和壁挂炉引入中国市场,其主打品牌阿里斯顿的供暖热水系列产品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使用感受,带来目前全球最新最...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具备人性化且具独立操作性的分户式供热技术成为时下市场关注焦点。阿里斯顿热能集团首先将欧洲流行的电热水器和壁挂炉引入中国市场,其主打品牌阿里斯顿的供暖热水系列产品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使用感受,带来目前全球最新最具行业趋势的技术,及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具备节能和低碳排放等特性的家用壁挂炉产品。随着该系列迅速畅销,阿里斯顿集团亦确立了其品牌及产品在中国长期发展的信心。

冬天里的一把火

阿里斯顿一贯坚持将在欧洲已得到普及,优质、高效、低污染的产品推向中国市场,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在总结了长期服务于燃气采暖锅炉的生产和供应的经验后,结合了对环境发展的预测和研究,现郑重向市场推出了对环境污染最低的解决方案:智能auto科技对环保节能、舒适度、以及保护生态和提高科技方面展开新的目标。Auto技术能灵敏感应供暖进出水温度和室内外温差(配置室外气候补偿器),实现多重变频调节,让机器低耗高效静音运行,避免了普通壁挂炉运行时出现的室温忽高忽低的问题。在节能舒适的同时延长了机器使用寿命,让你时刻拥享温暖惬意的生活空间。如果说低碳是一种态度,那么AUTO无疑是让这种态度发光发亮的冬日焰火。

一机两用 水润无忧

今年阿里斯顿重磅推出的燃气式壁挂炉有“智”(Genus) ,“凝”(Genus Premium), “能”(clas)三大系列,均是AUTO科技打造的经典之作:引入欧洲冷凝技术降低排烟温度,回收20%热量损失,节能表现脱颖于高端市场;设计典雅,结构紧凑,重量轻,对空间需求小;auto专利科技,一键式启动,自动调节锅炉输出功率,让锅炉和整个居室融为一体,节能可达11%;设计运用成熟的燃烧技术和标准组件,从而达到坚固耐用。辐射散热方式,均匀升温,温度均恒,健康舒适,温润宜人。散热点遍布各个角落,并可实现分区温控,用户可自由设定房间温度及启停时间。关闭壁挂炉后,房间依然会长时间保持在一定的温暖范围内。供暖的同时可24小时供应生活热水,水温恒定,水量充足。

尊享量身定制的华贵

尽管壁挂炉是目前都市低碳生活的最佳选择,但目前的采暖市场上存在着不成熟、不规范等诸多问题。随着众多商家的卷入,采暖市场鱼龙混杂的现象明显,质量良莠不齐、低价竞争、售后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冲击市场,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而采暖系统又非常复杂,专业性要求很高,消费者在选择采暖产品时往往会觉得迷惑,如若不幸被无良商家“黑”一把,不但冬日采暖效果堪忧,甚至可能存在人身及财物安全隐患。在国内壁挂炉市场始终处于领先地位的阿里斯顿,就采用了品牌店的方式来进行服务。据了解阿里斯顿品牌店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采暖热水系统咨询、现场测量、方案设计、安装以及售后的专业化一站式服务,让您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尽享量体裁衣的舒适与奢华感觉,现在的您还在等什么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