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主流装饰公司评测:百姓装潢

icon 2010-12-01 18:33:1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为让网友们近距离了解各大装饰公司,特别走访了沪上几大主流装饰公司,进行了一系评测工作。本期评测我们来到了装饰公司中知名度较高的百姓装潢。

  【新浪家居 装饰公司评测】:日夜为工作操劳的消费者们,几曾何时,已经失去了亲自思索房屋设计、选材、施工等事宜的耐心,但又梦想能够住在自已喜爱的“幻城”之中,于是,为房主提供从设计到报价,从施工到家具乃至软装饰品代购等全套服务的装饰公司诞生了。消费者只需根据自已想要的风格、经济承受能力等因素提出装饰需求,就能得到满意的设计方案,最终看到自已的理想城堡……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为让网友们近距离了解各大装饰公司,特别走访了沪上几大主流装饰公司,进行了一系评测工作。本期评测我们来到了装饰公司中知名度较高的百姓装潢。

沪上主流装饰公司评测:百姓装潢百姓装潢

  企业简介:上海百姓装潢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建材集团投资组建的第一家国企正规军,于九六年元月进入家装市场。凭借建材集团的整体实力和优势以及“百姓人”的共同努力,经过十多年的锤炼,“百姓”已成为全国家装行业的知名龙头企业。

  百姓装潢率先同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0HSASl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证的认证。在整个服务过程中严格按照管理体系标准执行,装潢材料合格供货商的选择、施工现场的控制、过程的检验、饰后服务都能做到运行有记录,有整改,有结果,各种数据齐全,从而在保障了施工质量的同时,实现了可操作性与可追溯性的结合,并保持了可持续发展和持续改进。

  本期导读:

       第一页:百姓装潢简介

       第二页:百姓装潢之别墅案例

       第三页:百姓装潢之小户型案例

       第四页:百姓装潢之高质量保证措施

       第五页:百姓装潢之配送中心

       第六页:百姓装潢之总部及分店联系方式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21-60867349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