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和成卫浴:紧扣市场脉搏 推出全新产品

icon 2010-12-09 10:32:36
icon 0

摘要:近些年来,高档卫浴产品早已不再是单拼质量,而是将设计和服务作为“杀手锏”。作为一个拥有八十年历史的经典品牌,HCG和成卫浴一直紧随时代脚步和市场需求,用卓越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不断推陈出新,将艺术和实用融合,打造兼具美感和舒适的卫浴空间,为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卫浴产品在大众生活中的地位也逐渐凸显出来。消费者对卫浴产品的要求也由原来单纯的实用,转变为产品的时尚、个性、环保、健康等多方面。据笔者了解,2011年的卫浴产品不论从设计风格、制作工艺、配套服务、节水节能等方面都有很大突破。卫浴产品现已俨然成为流行趋势的一大风向标。

  近些年来,高档卫浴产品早已不再是单拼质量,而是将设计和服务作为“杀手锏”。作为一个拥有八十年历史的经典品牌,HCG和成卫浴一直紧随时代脚步和市场需求,用卓越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不断推陈出新,将艺术和实用融合,打造兼具美感和舒适的卫浴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广阔的选择。此前HCG和成卫浴已经推出过多款饱含设计元素的卫浴产品,尤其是巧夺天工的“中国石头“系列更是夺得了”世界卫浴设计“银奖这一殊荣。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时,HCG和成卫浴更精心推出两个全新系列的产品:新阿尔卑斯系列和新香格里拉系列

HCG和成卫浴:紧扣市场脉搏 推出全新产品HCG和成卫浴

  此次HCG和成卫浴推出的新阿尔卑斯系列马桶,势必会吸引消费者,尤其是广大年轻群体的眼球。新阿尔卑斯系列的外观符合年轻群体动感、时尚、个性的特点,其设计源自于名贵跑车的设计――如跑车凤尾的低水箱设计,减少冲水噪音,;内置喷射虹吸冲水系统,加粗排水管设计,冲水机能更强劲。其设计理念包涵的是“在速度、精度中驰骋,挥袖中略带柔情”的生活态度。新产品高贵大气,非常具有现代感和力量感,精锐、尚品、一往直前。装置于卫浴空间中,也是一种人生理念的彰显,非常适合都市中追求前卫设计的精英阶层。

HCG和成卫浴:紧扣市场脉搏 推出全新产品HCG和成卫浴

  同时推出的新香格里拉系列相较于新阿尔卑斯系列则柔美很多。精致典雅,圆润玲珑。注重卫浴产品的节水性能是当今消费者选购卫浴的黄金法则之一,阿尔卑斯系列是名副其实的节水环保型,3/4.5升的水箱,将用水量降至最低,比国家GB节水标准更节约25%。现在的消费者接受一款新产品,已经在注重舒适、美观的同时,把节能低耗作为重要的因素进行考量。在全社会低碳的大背景下,香格里拉系列符合大趋势。无论是家用还是公用,都经济实惠。

  这两款新产品在实用性和舒适性上都堪称完美:低水箱的设计使得冲水过程更为静音;舒适喷射虹吸使得冲净效果更为理想;水路管全施釉,不易挂垢;符合人体工学的抗菌树脂座便盖更为耐用、洁净、舒适。

  HCG和成卫浴承诺每一件产品都以让全人类拥有更洁净、安全、美丽的地球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完美绿色生活。此次推出的两款新产品,彰显的正是HCG和成卫浴一贯秉持的理念和肩负的社会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