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木工所“富得利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icon 2010-12-13 14:25:25
icon 0

摘要:11月21日,2010年度中国林科院木工所“富得利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木工所木结构会议室隆重举行。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孟荣富董事长,中国林科院人事处杨茂瑞处长,中国林科院木工所所长助理、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吕斌,中国林科...

  11月21日,2010年度中国林科院木工所“富得利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木工所木结构会议室隆重举行。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孟荣富董事长,中国林科院人事处杨茂瑞处长,中国林科院木工所所长助理、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吕斌,中国林科院木工所程放书记,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张彦娟主任,获奖学员导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2010年度木工所“富得利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落幕“富得利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会议由吕主任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富得利奖学金”设立背景情况和去年获奖学员的实习收获体会,并介绍了本次申报情况、评议情况等内容。然后程书记公布了获奖学员名单,并简要介绍获奖学员的专业、研究方向和导师情况。

2010年度木工所“富得利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落幕“富得利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接着,孟荣富董事长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向此次获得“富得利奖学金”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强调:“在我国木材行业,有相当一批优秀人才源于中国林科院,在此,我向中国林科院为中国木材行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若能为本行业的人才培养贡献绵薄之力,我将倍感骄傲和自豪。富得利奖学金于去年设立,意在搭建人才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是企业和科研院所合作培养人才的新方式,同时,也是继续深化产学研结合道路的重要体现”。公司十分期望能不断加强与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的紧密合作,共同努力为国家、为木材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我们的行业队伍中,促进我国木业更快更好的发展。接着公司张彦娟主任介绍了介绍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概况,以及对到企业实习一周作出初步时间安排。

2010年度木工所“富得利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落幕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孟荣富董事长

  随后,杨茂瑞处长总结发言,肯定了在中国林科院木工所设立企业奖学金――“富得利奖学金”的积极意义和社会影响力,通过校企联合,深化产学研结合,共同探索林木产业人才培养新模式。研究生导师代表殷亚芳、获奖研究生代表胡娜娜随后发言。

  最后,孟荣富董事长和杨茂瑞处长为获奖学员颁发了“富得利奖学金”证书和奖金,以兹鼓励!

  “富得利奖学金”获奖名单:博士组3人:胡娜娜(甲)、张训亚(乙)、周冠武(乙);硕士组3人:宋坤霖(甲)、谷天硕(乙)、王勇(乙)

  背景介绍:

  “富得利奖学金”是中国林科院木工所设立的第一个企业奖学金,也是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院的第一个企业奖学金。目的是在搭建高等学院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搭建这种企业与实践结合的平台,让优秀研究生能够有机会深入企业,了解生产实际,为研究生今后毕业进入优秀的企业研发团队,创造有利的环境。“富得利奖学金”的设立,将进一步加强中国的林木人才培养,为促进企校交流搭建合作的平台,为人才培养建立这种机制,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5月18日,5名“富得利奖学金”获奖学员来厂实习一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