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第一走向世界第一 陶瓷“巨无霸”谋略新发展

icon 2010-12-13 15:33:04
icon 0

摘要:以“白兔瓷砖”著称世界的全球最大外墙砖制造厂――中国(珠海)旭日陶瓷有限公司,12月9日在沪举行 “白兔(上海)印象馆开幕典礼暨环境艺术设计研讨会”。会上,旭日陶瓷公司董事长黄英明向业界宣称:白兔陶瓷经过十年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外墙砖制造厂...

以“白兔瓷砖”著称世界的全球最大外墙砖制造厂――中国(珠海)旭日陶瓷有限公司,129在沪举行 “白兔(上海)印象馆开幕典礼暨环境艺术设计研讨会”。会上,旭日陶瓷公司董事长黄英明向业界宣称:白兔陶瓷经过十年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外墙砖制造厂,公司的下一个十年的目标是坚持科学发展打造“世界第一”。

从中国第一走向世界第一 陶瓷“巨无霸”谋略新发展旭日陶瓷董事长黄英明先生

位于珠海市斗门区的旭日陶瓷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白兔牌”外墙砖的陶瓷企业,公司成立十一年来,以专业、专注、坚持第一的信念,秉承绿色建材,科技建材的理念,奉行创新与环保守则,是企业得以科学地飞跃发展,一举成为业界“巨无霸”。如今公司已拥有28条进口自动化窑炉生产线,年产量达5000多万平方米,厂房面积逾50万平方米,员工5000之众,形成了数十个产品系列、上千个产品品种,远销世界各地且供不应求。产品获“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建筑陶瓷行业知名品牌”等多项荣誉,

“发展”和“创新”是旭日陶瓷的成功之道。长期以来,旭日陶瓷恪守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准则,注重科技创新和技术突破,成功攻克薄砖成型的技术难题,创造了世界级的“绿色”薄瓷砖,在产品厚度薄至4.2毫米时仍保持了特殊的燕尾结构,为外墙瓷砖的“轻量化”和陶瓷生产的“资源节约”作出了积极有益的贡献。

从中国第一走向世界第一 陶瓷“巨无霸”谋略新发展上海印象馆开幕现场

长期以来,旭日陶瓷奉行“品质铸就品牌,管理创造效益”的理念,本着“人与自然、环境、艺术和谐美”的宗旨,引领了陶瓷装饰与环境艺术完美结合的时代新潮。在“白兔(上海)印象馆开幕典礼暨环境艺术设计研讨会”上,国家住建部节能中心副总工程师杨西伟、中国建筑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丁卫东、世界陶瓷协会秘书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高级顾问陈丁荣、东华大学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院长鲍诗度等领导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并围绕陶瓷环境艺术设计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