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江南营销总监陈晓波:提供更优质、原创性、艺术性产品

icon 2020-05-18 19:40:23
icon 0

摘要:素江南本身就是实业,把实业做好,踏踏实实做一件事情。互联网只是一种工具,我不认为互联网能够取代实体,离开实体互联网就是个零。所以,我们对产品最为重视,把产品做好,将产品广而告之,通过品牌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其核心内容还是在产品,素江南的企业宗...

2020年“新冠”疫情之下,墙纸墙布及窗帘等家居软装行业也深受影响。在此期间,中展智奥与新浪家居共同推出「“决胜2020”中国软装行业系列主题报道」,通过新浪家居记者团对业内上中下游企业的集中走访,直观呈现企业现状,找寻突破口。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王姿蝶。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决胜2020中国软装行业系列主题报道现场,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素江南营销总监陈晓波先生接受我们采访。请问陈总,面对今年的疫情,您认为对于企业而言有何难点和机遇?

【陈晓波】:最大的难点是疫情期间企业营销人员不能下市场,展会也紧急叫停。今年我们在展会上做了许多投入,也无法再去推进了,一切仿佛都停滞了,当然不只是我们,整个市场都处于这种状态。当所有人停滞的时候,你如果是在思考的、是在努力的,那机遇也会随之产生。所以我们更希望自身成为笨鸟先飞的笨鸟,多去考虑如何精进,如此一来我觉得疫情也会给予我们更多机会。

【新浪记者】:针对现在当下市场现状,素江南在经营策略上采取了哪些战略调整?

【陈晓波】:我们尝试了许多与互联网相关的活动,例如线上客户的回访、沟通等。虽然效果不是特别好,但我们一直在努力尝试。这个阶段素江南将最主要的核心放在产品研发上,为达到此目的我们做出了许多努力。力图能够在疫情全国冬眠的阶段过后,厚积薄发。希望在后期沉淀里我们能做出更多准备,为市场带来更优质都产品。

【新浪记者】:疫情当下,行业受到冲击,素江南在营销方面的现状是什么? 

【陈晓波】:现阶段,素江南的老客户销售额已达到了正常状态,甚至与往年同期相比略有增长。这离不开素江南的客服团队与服务团队,在关键点做出的强有力的努力。疫期是我们经历了很多困难,但是困难中也提升了自身服务能力。素江南一直是以产品开发为主的,但是今年我们也意识到服务对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

【新浪记者】:现阶段线上营销成为了许多企业攻略的重点,您认为该如何平衡线上和线下 

的关系? 

【陈晓波】:线上的活动不是我们最大的强项,但我们一直在尝试。互联网阶段我认为,因为公司前身来自杭州,这是互联网发源的地方,所以素江南对互联网一直很关注。但是墙布领域我们更看重的是踏实的践行产品,我个人认为营销不一定能够带来市场份额,更多的是看重你是否能够提供实实在在的产品和服务,这是客户最希望看到的。

【新浪记者】:根据现在当前的市场状况,您认为下半年在营销上应该会怎么布局呢?

【陈晓波】:下半年营销布局上,素江南会在品宣方面做更大的投入。只有让更多的人了解品牌,才能把企业产品、研发思路等让更多的人接受。所以品宣是素江南近期需要去提升的地方。

【新浪记者】:我们这次采访主题是决胜2020,其中涉及到三个方面,渠道、营销和产品,您认为哪方面是最重要?

【陈晓波】:素江南本身就是实业。就像国家领导人所说的,把实业做好,踏踏实实做一件事情。互联网只是一种工具,我不认为互联网能够取代实体,离开实体互联网就是个零。所以,我们对产品最为重视,把产品做好,将产品广而告之,通过品牌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其核心内容还是在产品,素江南的企业宗旨就是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原创性艺术性的产品。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