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素悦6》

icon 2021-05-18 13:18:22
icon 0

摘要:作为玉兰家居功能性产品的一大力作,《素悦6》在设计之初就被赋予了多重实用功能,滴水成珠不渗透的防水功能、遇到日常污渍一擦即净的防污性、不惧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的抑菌力,看似平平无奇,却都是小家不可或缺的防护力。

品牌:玉兰家居

版本:《素悦6》

材质:竖纹无纺纱布

工艺:布面彩涂工艺

产品功能:防水、抗污、抗菌

后疫情时代

一说到病毒、霉菌、螨虫……

我们大都谈虎色变

小家的空间里更是容不得一星半点

为更好迎合家居需求

玉兰家居一直持续钻研开发功能性新品

无缝墙布具有“三防功能”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但能抵抗H3N2甲流病毒

听起来是否让你觉得脑洞大开?

其实早在3月底

这项黑科技已提前亮相北京展会

未上市即先火

一度引发家居界的广泛关注

中国日报网、太平洋家居主站、腾讯网家居主站……

各大媒体纷纷聚焦

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竟有如此魅力?

今天就为你揭晓谜底

玉兰家居《素悦6》现已全面上市

以前或许只能观展时走马观花

但从今开始

在家就可以亲身体验这项黑科技

四大功能加持,独具附加值

作为玉兰家居功能性产品的一大力作,《素悦6》在设计之初就被赋予了多重实用功能,滴水成珠不渗透的防水功能、遇到日常污渍一擦即净的防污性、不惧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的抑菌力,看似平平无奇,却都是小家不可或缺的防护力。在此之上,《素悦6》更是加入了抵抗甲流H3N2病毒的锌离子抗微生物技术,即便与病毒狭路相逢也可以很安心。

以珠光竖纹,突破层高束缚

《素悦6》的实用远不止于附加的功能性,从一开始的选材就注定将是畅销尖品。全版选用

全新的竖纹无纺纱布底材,经纬交织的仿纱线纹理,搭配少量珠光,清透、细腻。

可轻易突破层高束缚,让视觉效果更高,采光更好,是小空间难以拒绝的魔力,而且布面坚实耐刮不掉线,可以让小家持续保持高颜。

四季拾光,汲取灵感

素色无缝产品,色彩即颜值。全新的《素悦6》融入独特的美学理念,从四季里拾光,在自然中寻找灵感。青竹是初春嫩芽萌发,云水蓝泛着海风轻轻的味道,葵黄是秋天稻穗摇曳,茶白是冬雪初霁。版本精选的42色,是42种生活烂漫,也是42种家居气质。


都说倾注了爱与匠心的作品

更能直指人心

玉兰家居全新《素悦6》

顾家居健康与美学设计

美貌与实用并存

引来无数媒体关注不是没道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玉兰】《素悦6》全屋案例|柔光纱线 诠释素色空间的质感奥义设计师牛懂凭斩获双项国际大奖丨简一大理石瓷砖是重要加分项钱瀚设计师作品:品味设计之美,感悟精致人生【YASLAN】趣味儿童家居 幸福的童年时光【YASLAN】吉祥禄家居 喧闹中的优雅格言【YASLAN】牡丹真国色 让心玲珑剔透中国十大墙布品牌领绣墙布组合拳精准发力,墙布+窗帘势不可挡【YASLAN】点亮城市之光 让归家更有仪式感【伊伊布舍】YYBS 都市旋律丨开启家的时光任意门【伊伊布舍】南昌站|伊伊布舍&红星美凯龙2021第二届中国整体软装峰会【伊伊布舍】伊伊布舍•宜兴丨闪耀启幕,开业三天单值破百万新浪精选:玉兰——《兰迪丝2》【玉兰】《素悦6》全屋案例|柔光纱线 诠释素色空间的质感奥义设计师牛懂凭斩获双项国际大奖丨简一大理石瓷砖是重要加分项【预告】软装百大门店·黄石玉兰专卖店负责人明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美际【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爱漫时【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雅琪诺钱瀚设计师作品:品味设计之美,感悟精致人生【YASLAN】趣味儿童家居 幸福的童年时光【YASLAN】吉祥禄家居 喧闹中的优雅格言邱步:双能源高效联动 A.O.史密斯AI-Link全联全控智能物联系统打造舒适生活新模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