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伊伊布舍•宜兴丨闪耀启幕,开业三天单值破百万

icon 2021-05-10 16:44:47
icon 0

摘要:5月1日,伊伊布舍江苏宜兴品牌形象店盛大开业。一经亮相即成为当地软装标杆店。开业仅三天,活动签单突破30单,订金额近40万,预计后期转化单值破百万!

伊伊布舍宜兴品牌店贾总是一位软装达人,也是忠实的伊粉,非常认可伊伊布舍的品牌理念。在公司总部软装、硬装和运营团队的扶持下,展厅于5月1日正式亮相,一经亮相即成为当地软装标杆店。开业仅三天,活动签单突破30单,订金额近40万,预计后期转化单值破百万,彰显了贾总团队及伊伊布舍品牌实力。

闪耀启幕,盛大开业

5月1日,伊伊布舍江苏宜兴品牌形象店盛大开业。伊伊布舍伊伊布舍品牌运营团队大区经理杨春亚女士、伊伊布舍总部品牌推荐官Lily女士驻场支持, 上午10点15分,振奋人心的开场语和在最具仪式感的剪彩仪式中拉开了开业盛典的序幕,剪彩嘉宾手握金剪,共同开启伊伊布舍宜兴店的财富之路,开业现场顿时热闹非凡。

盛大开业,燃爆全场

开业现场,伊伊布舍宜兴品牌形象店店为顾客、嘉宾朋友们准备了惊喜的糕点茶歇,还有众多丰厚好礼以及砸金蛋等重磅福利,普惠全城,掀起一波狂欢热潮。

承载着广大消费者对美好、品质生活向往的期许,全新的店面形象,从生活本质出发,在体验与空间设计之中找到平衡,消费者对于伊伊布舍品牌店的服务和专业高度的认可,对于产品非常的喜爱;场景化的的空间布置,窗帘、墙布、墙背景全案输出,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体验感,好评连连,签单频频。打造宜兴最具艺术美学的空间五感生活馆!

品牌赋能,营销落地

选择大于努力,品牌成就未来!伊伊布舍总部团队上门指导培训,经过2天1夜从全方位的产品培训、落地的扶持营销方案、实操性接单技巧,团队激励考核,让所有导购店员以最专业最饱满的状态店面闪耀启幕!

布艺美学,独具匠心

秉承“我的生活,我的家”的理念,伊伊布舍用原创设计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用独到的配色表达满足您的喜好,注重设计、创造潮流、关注品质、为您打造专属的布艺美学生活,在艺术中拥抱梦想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