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丛林魅影》

icon 2021-05-08 12:16:19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对健康、环保话题的关注不断升温,设计将人与自然结合,从自然界获取灵感,植物、地貌、动物图案都成了这个主题的灵感源。

品牌: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产品:2021年春季新品

面料成分:100%聚酯纤维

面料工艺:高精密色织提花

制作工艺:垂工艺、定宽制作

风 格:美式现代、艺术风格

随着人们对健康、环保话题的关注不断升温,设计将人与自然结合,从自然界获取灵感,植物、地貌、动物图案都成了这个主题的灵感源。通过对大自然的幻想,为都市中的人们,展示一个充满奇思妙想的神秘世界。

丛林魅影

这是奇妙大自然系列之一, 设计师从动植物中获取灵感,浓郁的色彩仿佛通过奇妙的然的探索。在经历了极简主义盛行的时代后,极繁主义图案设计成为了当下新的流行趋势,其斑斓的色彩将您的家居空间带入一个神秘美丽的新世界。

产品概念

设计借鉴了卡地亚珠宝经典元素,桀骜不驯的『美洲豹』是渴望与魅力的化身,蕴含着充满野性气息的动感张力。

客厅搭配效果赏析

➢幔头:蓝色与金色豹子刺绣+套色拼接

设计师通过灰白咖清浅的大地色系搭配,弱化了窗帘深色的浓郁感,让整个氛围更加自然协调。 

➢墙面:呼应幔头色彩

通过部分墙面处理,使整体空间氛围更加协调统一, 带来了异域风情的华丽感。

➢窗帘:无幔搭配

在这个空间里,更多的采用了灰褐色与咖色系搭配,大地色弱化了窗帘深色的浓郁感,同时也增加了空间的现代感,让整个氛围更加舒适惬意。 

➢细节:金色

金色细节装饰为空间带来了华丽感,呼应主帘中的金色纱线,增加空间的吸弓|力。

餐厅搭配效果赏析

➢枝繁叶茂的图案,将大自然巧妙的融入室内空间,仿佛在丛林度假野餐般惬意。

卧室搭配效果赏析

➢窗帘色彩:浓郁的蓝绿色系很好的营造了舒适的睡眠空间,郁郁葱葱的丛林图案,营造出都市丛林的秘境,带你安然入梦。

➢空间色彩:大地色彩作为主墙面与地面色彩,与窗帘色彩做了很好的协调。金色细节增加轻奢感,细节软装绿色带入,使空间更加生动有趣。

如鱼得水主营窗帘+墙布,珠帘璧合,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优质服务,如鱼得水推出了多种加盟模式供大家选择。其中,小店大功能,如鱼得水溢彩的专架店和专柜店模式,免装修,上手快,盈利快。详情咨询0571 87701111 ,官网:www.ryds.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