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 | 商学院4月圆满收官

icon 2021-04-27 13:27:57
icon 0

摘要:历经四个月的沉淀,伊伊布舍商学院培训班再次起航,教学内容全新优化,课程安排再次升级。

历经四个月的沉淀,伊伊布舍商学院培训班再次起航,教学内容全新优化,课程安排再次升级。

本次课程分为4天的精英导购班、3天的3D设计班、4天的金牌导购班与3天的经销商管理研究班,以此适应更多不同阶段的学员。按照对行业的认知程度与基础知识掌握,选择适合自身的课程,有目的性的分段提升,巩固自身,弥补不足,使个人能力大幅度跨越。

精英导购班412-15日):

先进的小班化教学培训,讲师更能了解到每一位学员的长处与弱项,取长补短,因材施教。这也是伊伊培训人性化与专业化的体现,重视学员多方面发展,助力学员快速成长。

齐心协力,共创新高;互相督促,共同进步。这不仅是学员们的目标,更是商学院对学员的期待。一展团队风采,展现专业精神,团队与队员个人能力息息相关,在这里学习团队重要性与队员配合协调性,对今后团队发展大为重要。

课程从基础的品牌介绍作为切入点,方便学员全面了解公司品牌理念与优势,增强自身荣誉感与认同感,同时用基础的面料工艺基础知识进行深入、深化。

实地的空间讲解是本次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在往后销售时最常用到的技能之一。结合产品工艺向消费者介绍空间构成、设计理念,展现自己专业性的过程,就是一个消费者信赖的过程。

严格完善的考核制度,让每一位学员都认真学习,努力备考。采用更科学的评分机制,全方位评价学员的学习成果,增加其对自身的学习了解。

学员们收获满满,怀着喜悦激动的心情,暂别了这一段旅程。相信今后也将运用所学知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提高门店整体能力,并不断学习,汲取知识,提升自身能力。

3D设计班416-18日):

2021年,伊伊布舍成为软装行业首个酷家乐商学院培训资质授权品牌,可以自主开设酷家乐3D设计班的品牌,为打造设计型销售门店赋能终端,为线下门店提供更全面的课程。

课程从根本出发,以酷家乐基础操作流程为前提,辅以渲染技巧,让学员可以独立做3D方案,并在熟练操作基础上运用色彩搭配技法,助力快速提升搭配能力。

培养设计型金牌导购,门店人员可以轻松上手室内设计。提高自身价值,边讲边练,步骤化辅导,助力签单。

金牌销售班419-22日): 

销售班全新升级,推出《金牌销售王系统课程》,通过优化销售话术、提升销售心态与沟通技巧,从自身专业角度提升成交率。探索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疑问,增强客户信任感助力成交。理论与实践结合,提升自身销讲能力。以专业为基石,打造可持续发展团队。

经销商管理研究班423-25日):

本次课程专为经销商老板以及门店操盘手开设的专属课程,透析软装行业趋势、破解门店管理难题,从组织架构、目标管理与绩效管理三个方面,全面升级门店服务系统,提升最终盈利能力。

伊伊布舍商学院第七届金牌导购班圆满收官

我们也在对历届商学院的好评如潮中

迎来了第八届金牌导购班

名额有限 欲报从速

详情请联系相应客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杰宸&b&m碧美战略签约仪式暨墙纸墙布安装培训大会【YASLAN】对话几何语言 勾勒家居中的那道光【YASLAN】讨一方恬静 漫步于热带丛林中【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腾川·布老虎【YASLAN】落日沙丘 觅一首夏日风物诗【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一根羽毛【玉兰家居】玉兰——《大师漆》【爱漫时】寻找软装合伙人——爱漫时首场云招商直播完美落地【YASLAN】荣耀新中式,你错过的美好都在这里发展多品类才能做大做强?看领绣墙布如何破解软装谜题【伊伊布舍】伊伊布舍定制您的美好生活丨五一新品季·软装全案购【伊伊布舍】《森呼吸》&《乐章》丨返朴归真·感受自然的味道【伊伊布舍】YYBS 巴黎恋人丨静享法式柔情与浪漫【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压轴探访行业领军品牌如鱼得水【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卷帘人杰宸&b&m碧美战略签约仪式暨墙纸墙布安装培训大会【YASLAN】对话几何语言 勾勒家居中的那道光【YASLAN】讨一方恬静 漫步于热带丛林中【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其格【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兰客厅【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颐佳爱【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