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压轴探访行业领军品牌如鱼得水

icon 2021-04-26 10:11:58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26日下午,由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考察团走进杭州萧山如鱼得水总部。

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活动,并成立大型考察团实地探访软装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工厂实景,对话企业高层探讨行业未来。

2021年4月25日下午,由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考察团走进杭州萧山如鱼得水总部。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访团队深入如鱼得水智能办公区及最新升级的溢彩3.0专卖店展厅考察。进入如鱼得水办公区的第一感受就是扑面的传统文化气息,空间运用雅致,多以古董、文玩、屏风、门楣等作为空间设计原型,融入鱼、水、灯笼等元素增加趣味性,让各个部门在富有文化和底蕴的空间里相互协作、共同分享。3.0展厅同样亮点不断,展厅内展出均为今年新品,产品风格多样,满足家居装饰多种需求,场景运用更为集约,提升门店空间利用率,并开发多功能体验区,让每一个进入的人都能见证中国好品质。

近年来伴随软装行业的不断兴起,软装背后的巨大市场也逐渐露出水面,千亿级市场却没有百亿甚至十个亿的品牌,这是当前的困局同样也是无限的未来红海。当谈到行业内外公认如鱼得水为“窗帘第一”话题时,如鱼得水销售总监周猛认为,如鱼得水的潜能当前还未被完全激发,针对行业美誉如鱼得水将会不断前行,成为真正能够代表中国窗帘行业发展的标杆企业。

当前行业发展产能制约是头等压力,如鱼得水在经过多轮的市场分析和研究后,最终决定要在产能上下功夫,开设东西南北中五个工厂,细分流水线职能,确保机器和人都能高效、高频的生产和工作。目前如鱼得水可以将发货周期严格控制在12天内,真正解决终端痛点,提升流通能效。会议上作为行业权威媒体代表,新浪家居总经理何昕提问,当前体系内溢彩的进入是否会冲击原有体系,两者在定位上又是何种方式。周猛认为,影响已经在推出前做了充足的市场风险预判,当前市场是C端的市场而并非是B端的市场,企业发展以及产品的开发都应该以C端需求为出发点,而溢彩就是一个充分能够沉淀的C端品牌。尤其是伴随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单值不断降低的现状,如鱼得水+溢彩两条腿走路才会走的更快更稳。既能保有高端基因,又融合市场开拓基因,外加上如鱼得水的超强营销赋能,以“十怕十诺”为军队基础,以“成品窗帘试挂30天不满意可退换”为武器,不断进军市场,赢得口碑与收益。

自1994年品牌成立发展至今,如鱼得水一步一个脚印,勇立行业发展风口,在一次次优化和进取中完成超百倍达成。通过本次走进如鱼得水,走访团收获颇丰,下一步新浪家居以及中展智奥将持续关注企业发展及行业动向。2025年,如鱼得水势必完成全国4100家门店的目标,真正实现打造终端消费者品牌第一步。同时据了解,如鱼得水近期已在筹备IPO,窗帘行业未来的发展是否又会迎来新的机遇,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卷帘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其格【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兰客厅【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颐佳爱【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奇【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家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致居高定软装百大门店·艾是徐州专卖店负责人陈玉轩【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妍诚【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语生活【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家布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伊伊布舍【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卷帘人杰宸&b&m碧美战略签约仪式暨墙纸墙布安装培训大会【YASLAN】对话几何语言 勾勒家居中的那道光【YASLAN】讨一方恬静 漫步于热带丛林中【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其格【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兰客厅【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颐佳爱【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奇【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腾川·布老虎【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家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