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语生活

icon 2021-04-22 00:02:12
icon 0

摘要:“以匠人之心,着生活之美”,通过本次对布语生活的探访和学习我们感受到拥有核心竞争力品牌的自信与决心,也能够看到年轻品牌身上散发的朝气与活力。

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活动,并成立大型考察团实地探访软装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工厂实景,对话企业高层探讨行业未来。

2021年4月21日上午,由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考察团走进海宁市许村镇许巷工业园轻纺路1号布语生活总部。在品牌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访团队深入工厂考察学习,全方位感受展厅布局及产品构思,了解品牌建设出发点、探访企业文化背后的根基。记者团走进工厂的第一感受就是整洁、明亮,布局清晰,无论是质检、打样还是裁剪,各区域之间分工协作,相互独立,既保证工作效率又提升产品品质。布语生活展厅设计以现代、时尚、简约为主旋律,融合中式欧式、法式以及意式等多种风格,产品主要以高精密为主,推崇健康生活的市场主旋律。负责人向我们介绍道,展厅以全案为目标导向,让终端所见即所得,展厅内一切物品都是复购和产生利润的增长点。

随后便进入会议交流环节,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总监牛娜、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布语生活品牌创始人张伟、布语生活品牌总经理周涛、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监黄玉、D+设计创始人苟先东、上海榕曦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滢及新浪家居记者团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行业都在扩张规模,而并非注意C端,这样最后只落下一地鸡毛”,张伟认为,当前的软装行业是品牌高度集中的时期,而目前我们所追求的品牌还只是一个概念,还没有落下来。谈到这里,何昕表示行业发展是各个端口相互协作的结果,只依靠其中一方是无法完成变革和聚合的,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不随波逐流,做自己的事情,找自己的客户和市场,拥有自己的标签。标签概念在行业内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的,周涛提到,目前行业内经销体系是没有契约精神的,他们随时可以抛弃战友,抛弃所谓的标签,而这些都会制约行业的发展。一个小时的讨论,现场我们感受到各方观点交流碰撞,并汇聚思想迸发新的火花,交流也在激烈、热闹和自由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以匠人之心,着生活之美”,通过本次对布语生活的探访和学习我们感受到拥有核心竞争力品牌的自信与决心,也能够看到年轻品牌身上散发的朝气与活力。未来3-5年我们期待布语生活实现品牌高速发展的目标,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正向力量,新浪家居以及中展智奥也将会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家布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伊伊布舍【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美布美·臻品【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爱尚卡多利【预告】百大门店·徐州艾是专卖店负责人陈玉轩【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摩登野兽【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朗斯·臻品佰圣教育总裁黄东阳:两到三年 臻品必然是头部布朗斯·臻品辽宁锦州经销商高婉薰:最好的时代 最对的选择布朗斯·臻品经销商四川刘小平:期待灯与软装的资源整合布朗斯·臻品经销商浙江绍兴沈燕燕:布朗斯与高端同行布朗斯·臻品经销商湖南长沙赵流芳:期待成品出售【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家布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伊伊布舍【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美布美·臻品【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爱尚卡多利【YASLAN】荣耀新中式,你错过的美好都在这里【预告】百大门店·徐州艾是专卖店负责人陈玉轩发展多品类才能做大做强?看领绣墙布如何破解软装谜题【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摩登野兽【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朗斯·臻品【伊伊布舍】伊伊布舍定制您的美好生活丨五一新品季·软装全案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