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凉爽 夏季窗帘选择推荐

icon 2021-05-11 17:31:34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来临,回到家中映入眼前的窗帘,如果能从视觉上带来一阵清凉,一定能洗去一天工作的疲惫。

炎炎夏日来临,回到家中映入眼前的窗帘,如果能从视觉上带来一阵清凉,一定能洗去一天工作的疲惫。你是否有打算在夏天换一套新的窗帘呢?

首先要考虑房间的功能:

1.浴室、厨房要选择实用性较强、易洗涤的布料,风格力求简单流畅。

2.客厅、餐厅选择浅色系,可以提升亮度,带来宽敞的视觉效果。

3.书房卧室应选择色彩淡雅,遮光性好的窗帘,有助于放松身心和思考。

其次,色彩的选择能带来不同的感受。在夏季我们推荐蓝白绿三色的任意组合,都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清凉效果,同时,蓝色和绿色与补色或者类近色的搭配也会带来惊喜。

另外,在任何季节选择浅色调,甲醛、染色牢度超标的风险都会小些。

此外,别致的花色选择会有意外收获。素色窗帘,简洁而不拖沓;浅纹的窗帘,大气而不失优雅;小纹或者小花的窗帘布,弥漫田园芬芳;大花图案,低调奢华。只是注意不要选择的花纹过于复杂,会给人压抑的感觉。

最后,得当的附件饰品也会给窗帘增色不少。例如真丝绑带具有高贵、典雅的贵族气质,可配稳重大方的陶瓷挂钩;简洁、大方、个性的编辫绑带,可配小巧、时尚的铁艺小挂钩;装饰花既可别上窗帘中间对开部位,也可用于帘头上的装饰。

此外专家还提醒,买回来的窗帘应先在清水中充分浸泡、水洗,以减少残留在织物上的甲醛含量,水洗以后最好把窗帘布在室外通风处晾晒,然后再用。

(图源网络,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