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臻品经销商四川刘小平:期待灯与软装的资源整合

icon 2021-04-16 03:00:04
icon 0

摘要:刘小平:我觉得我们这个品牌经过我们早上在展厅初步了解之后,我觉得是一个比较高端大气的品牌。

2021年3月30日,“携手臻品,引领未来”——暨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于杭州市浙商开元名都酒店正式开启,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了解品牌最新资讯与经销商诉求,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窦文雪。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的现场,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来自四川的刘小平女士和她的朋友王女士,一同接受我们的采访。两位好,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是布朗斯品牌化的第一次尝试,您是通过什么样的契机了解布朗斯,并且来参加本次布朗斯品牌发布会的呢?

【刘小平】:我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布朗斯·臻品这个品牌的,来到这里也是受到布朗斯的邀请想要来进一步了解它。目前我们还没有合作,我们曾经是做灯的,这一次也是很想资源整合一下,来展厅取取经。

【新浪记者】:所以这一次是本着一个认识和了解的态度来到这里的,上午您也去参观了布朗斯·臻品的新展厅,对于布朗斯应该是有一个初步的认识了,您认为布朗斯·臻品展厅当中有没有哪一个产品您非常喜欢,或者哪一个区域非常吸引您呢?

【王女士】:有,首先第一感觉就是,这是我喜欢的风格,我觉得与一个品牌合作,首先就是你自己要喜欢它。由于我们之前是做灯的,也希望能够从展厅中学到装修和搭配的技巧,来了之后还是有收获,很喜欢。因为布朗斯也跟大牌的团队合作,整体上非常高端,还很有质感。

【新浪记者】:布朗斯·臻品这次请到了殷桃女士作为它的形象代言人,您觉得殷桃女士和布朗斯之间的气质有什么相关联的地方吗?

【刘小平】:我觉得我们这个品牌经过我们早上在展厅初步了解之后,我觉得是一个比较高端大气的品牌,跟我们的殷桃也是比较符合的气质,殷桃也给我一种高级感,很有气质,我觉得非常好。

【新浪记者】:那么王女士有没有什么想法呢?

【王女士】:我觉得殷桃应该是一个独立、自主的女性代表,我们作为一个女性,这方面应该在她身上吸取很多东西,布朗斯·臻品在未来也应该刚柔并济。

【新浪记者】:好的能不能用一两句话来表达一下对布朗斯·臻品未来发展的祝福呢?

【刘小平】:祝布朗斯事业蒸蒸日上。

【王女士】:期待共赢。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的采访,也希望我们的经销商可以和布朗斯·臻品一起,携手臻品,合作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朗斯·臻品经销商浙江绍兴沈燕燕:布朗斯与高端同行布朗斯·臻品经销商湖南长沙赵流芳:期待成品出售布朗斯·臻品贵州经销商徐甜:布朗斯走在最前端布朗斯·臻品董事长朱杰:要有一颗坚定的心去做品牌布朗斯·臻品山西经销商李永红:产品年轻时尚有格调布朗斯·臻品江苏南京经销商张曼君:布朗斯·臻品 不变选择布朗斯·臻品山东东营经销商王丽丽:实力出众 值得信赖布朗斯·臻品山东聊城经销商付广茹:原创 整装 设计 正流行布朗斯·臻品新疆乌鲁木齐经销商杨宝:充满信心 共同进步布朗斯·臻品广东肇庆经销商陈柳红:从零开始 帮扶共赢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我们会记录真实交通大学建筑博士邵唯晏老师:风格是生活方式的具体呈现布朗斯·臻品经销商浙江绍兴沈燕燕:布朗斯与高端同行布朗斯·臻品经销商湖南长沙赵流芳:期待成品出售布朗斯·臻品贵州经销商徐甜:布朗斯走在最前端布朗斯·臻品董事长朱杰:要有一颗坚定的心去做品牌布朗斯·臻品山西经销商李永红:产品年轻时尚有格调布朗斯·臻品江苏南京经销商张曼君:布朗斯·臻品 不变选择布朗斯·臻品山东东营经销商王丽丽:实力出众 值得信赖布朗斯·臻品山东聊城经销商付广茹:原创 整装 设计 正流行布朗斯·臻品新疆乌鲁木齐经销商杨宝:充满信心 共同进步布朗斯·臻品广东肇庆经销商陈柳红:从零开始 帮扶共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