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臻品贵州经销商徐甜:布朗斯走在最前端

icon 2021-04-16 02:27:53
icon 0

摘要:徐甜:我更喜欢小朋友那个区域,因为他的理念非常符合我这个当妈妈的心情,他们倡导的低材度和环保是我非常赞同的

2021年3月30日,“携手臻品,引领未来”——暨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于杭州市浙商开元名都酒店正式开启,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了解品牌最新资讯与经销商诉求,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窦文雪。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的现场,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来自贵州贵阳的徐甜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徐女士您好,由于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是布朗斯走向品牌化的第一次尝试,您是通过什么方式了解布朗斯,并且来参加这次品牌发布会的呢?

【徐甜】:我是在七年前,第一次创业去展会里面发现了布朗斯,我觉得它的产品比较特别,比较符合我们店面品牌的定位,所以一直跟布朗斯合作,并且合作了大概有七年的时间。这次布朗斯·臻品系列,我之前没有特别的心动,这次看了它的展厅还有它的一些产品以后,我觉得它非常年轻、时尚,符合当下潮流的趋势,所以它又成为了我考虑的一个重点。

【新浪记者】:合作七年,真的是相当久了,您认为布朗斯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呢?您觉得它有哪些优势呢?

【徐甜】:首先,我觉得布朗斯年轻、时尚,还有理念都是走在最前端的,跟我自身的一些客户,还有我的一些理念也比较相符。其次,他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都很周到,让我们在合作的时候没有太多的后顾之忧,这就是我选择它的原因。

【新浪记者】:今天上午,我们一起去看了布朗斯的展会,在参观的时候,有没有哪一个产品或者哪一个区域是您非常喜欢的呢?

【徐甜】:我觉得都还挺喜欢的,但是我更喜欢小朋友那个区域,因为他的理念非常符合我这个当妈妈的心情,他们倡导的低材度和环保是我非常赞同的,作为妈妈,我们更多关注的是小朋友的健康和身心发展。其他的产品也都蛮好的,只是说我觉得它的这个环保理念跟其他的公司有点不太一样,让我觉得更加心动。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关注小朋友也是布朗斯非常有人情味的一个地方,所以希望我们布朗斯未来也会在小朋友的屋子里面经常出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朗斯·臻品董事长朱杰:要有一颗坚定的心去做品牌布朗斯·臻品山西经销商李永红:产品年轻时尚有格调布朗斯·臻品江苏南京经销商张曼君:布朗斯·臻品 不变选择布朗斯·臻品山东东营经销商王丽丽:实力出众 值得信赖布朗斯·臻品山东聊城经销商付广茹:原创 整装 设计 正流行布朗斯·臻品新疆乌鲁木齐经销商杨宝:充满信心 共同进步布朗斯·臻品广东肇庆经销商陈柳红:从零开始 帮扶共赢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我们会记录真实交通大学建筑博士邵唯晏老师:风格是生活方式的具体呈现软装百大门店·爱漫时淮安专卖店负责人韩会【预告】软装百大门店·淮安爱漫时专卖店负责人韩会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正式启动布朗斯·臻品董事长朱杰:要有一颗坚定的心去做品牌布朗斯·臻品山西经销商李永红:产品年轻时尚有格调布朗斯·臻品江苏南京经销商张曼君:布朗斯·臻品 不变选择布朗斯·臻品山东东营经销商王丽丽:实力出众 值得信赖布朗斯·臻品山东聊城经销商付广茹:原创 整装 设计 正流行布朗斯·臻品新疆乌鲁木齐经销商杨宝:充满信心 共同进步布朗斯·臻品广东肇庆经销商陈柳红:从零开始 帮扶共赢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我们会记录真实交通大学建筑博士邵唯晏老师:风格是生活方式的具体呈现【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单品突围时代结束 全案时代来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