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臻品辽宁锦州经销商高婉薰:最好的时代 最对的选择

icon 2021-04-16 03:09:35
icon 0

摘要:高婉薰:和布朗斯合作的时间应该是在我开店的前三年,应该是2018年3月份。第一次见到布朗斯的产品就爱上了,我觉得我一定能够做好这个品牌。

2021年4月15日,“携手臻品,引领未来”——暨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于杭州市浙商开元名都酒店正式开启。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首席媒体及布朗斯重要媒体后盾,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了解品牌最新资讯与经销商诉求,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窦文雪。我现在所处位置是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辽宁的高婉薰女士接受采访,高女士,您好!

【高婉薰】:您好!

【新浪记者】:您是什么时候开始与布朗斯展开合作的呢?

【高婉薰】:和布朗斯合作的时间应该是在我开店的前三年,应该是2018年3月份。第一次见到布朗斯的产品就爱上了,我觉得我一定能够做好这个品牌。

【新浪记者】:这么长时间的合作,您认为布朗斯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或者您的合作感受如何呢?

【高婉薰】:布朗斯是一个非常年轻、时尚、前端的品牌,它所匹配的客户需求也应该是比较有品位、有品质的,对时尚有一定要求的客户。所以在此期间,我感受到了布朗斯一贯以来的品味和调性,也见证了一路走来的成绩和收获,感受非常好。

【新浪记者】:布朗斯·臻品今天上午发布了它全新的展厅形象,您在逛的时候有没有感觉到哪一个产品或者哪一个区域,您是非常喜欢的呢?

【高婉薰】:我今天上午仔细地看了一下咱们的展厅,做得非常高端大气,我个人都非常喜欢。目前我觉得我对咱们的赫本系列非常有兴趣,尤其它的颜色配色和蝴蝶结的配比,我觉得是一个非常高端、有内涵的设计。

【新浪记者】:布朗斯·臻品请到了殷桃作为品牌代言人,您觉得殷桃的气质和布朗斯的产品,他们之间有没有什么关联呢?

【高婉薰】:我觉得这个形象代言人非常的匹配,尤其她的颜值和布朗斯的产品非常契合。都是一样的高端大气,也都是一样的受人欢迎,所以我觉得这是最好的选择,也是最正确的选择。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高婉薰】:谢谢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朗斯·臻品经销商四川刘小平:期待灯与软装的资源整合布朗斯·臻品经销商浙江绍兴沈燕燕:布朗斯与高端同行布朗斯·臻品经销商湖南长沙赵流芳:期待成品出售布朗斯·臻品贵州经销商徐甜:布朗斯走在最前端布朗斯·臻品董事长朱杰:要有一颗坚定的心去做品牌布朗斯·臻品山西经销商李永红:产品年轻时尚有格调布朗斯·臻品江苏南京经销商张曼君:布朗斯·臻品 不变选择布朗斯·臻品山东东营经销商王丽丽:实力出众 值得信赖布朗斯·臻品山东聊城经销商付广茹:原创 整装 设计 正流行布朗斯·臻品新疆乌鲁木齐经销商杨宝:充满信心 共同进步布朗斯·臻品广东肇庆经销商陈柳红:从零开始 帮扶共赢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我们会记录真实布朗斯·臻品经销商四川刘小平:期待灯与软装的资源整合布朗斯·臻品经销商浙江绍兴沈燕燕:布朗斯与高端同行布朗斯·臻品经销商湖南长沙赵流芳:期待成品出售布朗斯·臻品贵州经销商徐甜:布朗斯走在最前端布朗斯·臻品董事长朱杰:要有一颗坚定的心去做品牌布朗斯·臻品山西经销商李永红:产品年轻时尚有格调布朗斯·臻品江苏南京经销商张曼君:布朗斯·臻品 不变选择布朗斯·臻品山东东营经销商王丽丽:实力出众 值得信赖布朗斯·臻品山东聊城经销商付广茹:原创 整装 设计 正流行布朗斯·臻品新疆乌鲁木齐经销商杨宝:充满信心 共同进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